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心情感悟】你用爱烙在我心底的痕迹

2016-03-15 11:19:29  字体:【

初次接触上古世纪还是在上古世纪第四次内部测试的时候,那时候,我在上古世纪里面也还是一个菜鸟。常常因为操作不熟练而在寻找任务点的时候数十次的掉入河流,因为不会使用传送书而花了现实中整整一天的时间从古代森林徒步跑回远在黎明半岛的家,因为对路上可以摘的一切东西都感到新奇而将背包装的满满。而现在,我已经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上古世纪的老玩家,这一切都归功于游戏里那些热情的朋友的帮助。

第一次出海贸易,是在一位热情大哥的帮助下完成的。他在我第一次站在奥港的码头前感叹游戏画面的真实度的时候主动询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出海去做贸易。我当时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出海贸易,出于好奇我回答了“是”,并带着惊奇跳入了大哥开的传送门。在做货的时候,热情大哥看我站在特产机前不知道该干什么,还额外帮我做了一个货让我背着跟着他。来到海港前,热情大哥在我惊奇的目光下召唤出一艘高大上的鱼叉快艇并招呼我跳上去站好。可作为一个“手残党”,我尝试了无数遍还是没能将自己放上那艘高大上的船,最终还是在见证了这位热情大哥的亲身示范后才爬上去的。在送货的途中,这位热情大哥还耐心的向我传授交货技巧;在他的教导下,我很幸运的躲过了对面大陆玩家的围堵,成功将货物提交了上去。之后,这位大哥还经常的带我做做任务,而我也对上古世纪的各种玩法开始有所了解。

第一次深渊活动,是在远征队的帮助下完成的。因为被远征队队员们“来深渊得200金”的口号所吸引,我加入了深渊团队并在其他成员的指导下跳入了深渊活动的传送门。然后在队长耐心的等待中,慢悠悠的爬上了因为是第一次见到而让我无比膜拜的黑珍珠。在活动过程中,我几次因为操作不熟练而掉下了船,队长每次都很有耐心的停下来等我再次爬上去,还传授给我防止再次掉下船的秘诀——抱柱子,爬高点。我带着对队长的膜拜和感激,在整个消灭怪物和修复灯火的过程中,我都在抱着那根神赐的柱子爬高点和再爬高点。之后随着队长的一声令下跳下黑珍珠艰难而缓慢的向漩涡岛游去。虽然我不知道下水会自动掉血,但是得益于满级血厚,我在挂着最后一丝血丝的时候,终于跳上了漩涡岛并挖到了我游戏生涯中的第一块深渊结晶。在做好深渊货以后,因为人太多、船太多,第一次见到如此宏大的场面的我很遗憾的没有找到远征队的黑珍珠,由于敌方大陆已经开始入侵,队长只好让我先下线等待并带着其他队友先去交货,让我感动的是,队长在交完货之后,立马回到我下线的地方,并且通知我上线,同团的队友们也没有一个离开的,都跟着队长一起来为我保驾护航,在远征队的帮助下,我终于得到了深渊那200金。

第一座大房子是在小伙伴的帮助下建成的。在游戏后期,我对游戏已经逐渐熟悉,手头也富裕了起来。我开始准备建一座游戏里最豪华的房子——黄金港口贵族宅邸。听到我的想法,小伙伴们都很热情的说要来帮忙。那一天下午,一起玩的灿灿姐带来了她们家族的几位小弟,而我拉来了我们家族的几个小伙伴,正式开始这一宏大的工程。在建造过程中,因为在拍卖场买的木材量很多而被无良奸商盯上了,造成木材的价格比原来调高了一倍,灿灿姐为了帮我节约成本,直接上拍卖场买来了3000个原木,一边像大姐大一样敦促着小弟们老实的干活,一边给我磨了整整100个木材包的木材;而我追着打趣说要偷懒而到处乱跑的小伙伴们,像个监工敦促着他们快快建房子;而小伙伴们虽然口头上说着要偷懒,但是拉车的拉车,建房子的建房子。那个下午,黎明半岛阳光灿烂,仿佛到处都是活泼的笑闹声。

在游戏中,还有很多帮助过我的人:
有听到我在翡翠谷因为被敌对大陆追杀而发出的求救声后,组团开传送门过来为我打抱不平的大神们;
有虽然一直抱怨我做的娃娃中看不中用,却默默开着他的神赐贸易船陪我跑商换黑炭的天涯;
有总是沉默不说话,不爱露面,却会背着自己的辛苦得来的深渊货无声等待着我做好货上船的宰仔;
……
在四测的最后一天,上古世纪里下起了白茫茫的鹅毛大雪,唯美而飘零的游戏画面诠释了最好的送别场景,小伙伴们迎来了一场暂时的离别。而现在,上古世纪再次开放了,我将在原来的地方,建一座漂亮的房子,插上2个笑眯眯的南瓜头,等待着昔日朋友的再次到来。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