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如果不爱了,就请放手吧!

2016-10-25 12:48:55  字体:【

" 如果现在的我们不能够在一起,那更应该给彼此空间,而不是互相缠绕,最后心生怨念。"

我给浩子的最后一句话是在他在机场为我送行的时候。我即将离开他,回到属于自己的世界生活。我和他是在上古认识的,那时候我们都以为对方就是一辈子要在一起的人。于是我们在游戏相恋1年多以后,终于现实生活在了一起。然而在一起2年半,他总是像个长不大的孩子,而我总是等不到他长大。

刚认识浩子的时候是在上古测试的时候,我们都是拿着资格进去体验的人,由于当时对于游戏不太懂得我来说,基本都是处于一个自娱自乐的状态,游戏里的生活玩法更多的吸引了我,除了喜欢造房子和种地,每天还会在自己的菜地养一些家畜,喜欢上古的海,喜欢每处地图神秘而美丽的风景,喜欢一个人没事坐着循环马车发呆。缘分就是很神奇,某天上线的时候,发现屋子附近多了一个邻居,这让我很是好奇,于是跑进了浩子刚造好的房子里,正是因为这样,我们认识了对方。他玩上古比我早,懂得也比我多,于是每天都会教我怎么样做任务,怎么样去获得材料,带我下副本弄装备,慢慢的我们熟络了起来,心生好感的我们,没有多久就默许了对方的存在,接触的多了,你会发现浩子平时说话,没有稚嫩不成熟的语气,可有时候做事就会让我觉得他不成熟。这些都不计较,往往热恋中的人,看对方都是好的。那时候的我,恨不得每天都问他一句:“你爱不爱我啊?”他总是很耐心的,说:" 爱,当然爱了。"

人和人相遇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我们就因为这一点交集,注定了我们会成为彼此生命中最难忘的人。在这之后,我们不知不觉的就在一起了,习惯了对方在游戏的陪伴,习惯了对方的早安晚安,习惯了大事小事都要和对方去分享。慢慢的习惯成为了甜蜜又可怕的利器,随时都会让这段爱变得撕心裂肺。

在坚持了一年多的异地恋以后,我决定结束这样的生活,有了想要去有他的城市生活。最后,我不顾家里反对,毅然决定去他生活的地方找他,想告诉他,我想他,我不想在这样隔着千山万水身边没有他,而他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在电话里高兴了很久。

其实异地恋之间的异地,总是有一段难以逾越的横沟。浩子总像个缺乏安全感的孩子,在我过去之前,他有时候会一天打十几个电话,只为了确认我真的只是在玩游戏,而不是在和游戏里的某个寂寞男聊天。

如今,他对于我奋不顾身的去到他的城市生活,总是耿耿于怀。对我更是看管有加,我开始慢慢觉得这样的生活真的是我想要的吗?两个人在一起的相处方式真的是这样的吗?信任对于情侣之间的关系极其重要。我们过了当初耳听爱情的年代,我们不再是当初游戏里,吵着闹着,还会因为对方的生气发脾气,想法设法都要逗笑对方的人。他从一开始的没有安全感,到现在的过日子,让我觉得他对我的好,从一开始的幸福感到现在的害怕。害怕有一天我会离开他。我知道,我再也不会遇到像他一样爱我的人,所以才不敢随便对这样的爱下结论。我想让这场爱情细水长流,想要绵绵不绝,而不是就波澜壮阔一次。我想要和浩子一起长大,再一起变老。

不知道为什么,住在一起之后,久了两个人的矛盾反而越来越频繁了。浩子越来越爱问我当初到底为什么和他在一起,他会时不时突然问一句前任的事情,或者又是听谁谁谁说,你和某男走的很近之类的话。我知道他是爱我,是在意我。可是我也越来越没有耐心,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说明,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否决,他不相信我,不肯相信我。我们终究敌不过稚嫩的恋情带来的伤害,于是我选择分开。

和浩子分手之后,我还是舍不得这座我曾经为爱奔波的城市,我也知道当初的不顾一切,带来的后果就是父母的不理解和痛心。于是我拖拖拉拉的考虑了半个月,还是狠下心离开了他的城市。临行那天浩子来机场送我,他红着眼睛抱了抱我,我说了对不起。这也是我认识浩子那么久来,第一次看他哭。我知道他爱我,我也爱他,只是还没有学会怎么去爱,而我也一样。所以宁愿狠心分开,也不要互相伤害。

" 我到家啦,浩子。"

" 嗯。要照顾好自己。"

" 有个事儿,我还没有和你说。"

" ......别告诉我,行吗?"

" 浩子,我也爱你。"

" 我知道啊,我知道啊,我求你,别说好不好,我不想和你分开啊。"

" 浩子,我们都要长大,我等你来找我。"


如果,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和彼此共度一生,先放开对方互相冷静一下是好事。爱情是经不起质疑和纠缠的,不信任总有一天会打垮深情,会让所有的爱都变成怨,会让我们失去很多。我非要放开浩子的手,是因为我爱他。我相信,他会长大,会变得勇敢自信,而我也要在这期间拜托过去,给他留一个完整的自己。让我们最好的一面留给对方,而不是到最后彼此心生恨意。


爱情就像游戏,总是在不断的去摸索和学习,我们永远都不会了解,就算爱的多刻骨铭心,一旦爱变了味,我们就要适可而止。与其互相伤害,还不如勇敢的放开对方的手。如果,现在的我们不能在一起,没有关系。我,总会等到你的。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