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即兴演技之挥动扫帚表情获得

2016-10-25 12:45:15  字体:【

新的表情动作互动玩法已经更新一段时间了,新表情不仅提供了更多的表情动作互动方式,还让游戏增添了许多乐趣,有一些的新表情动作解锁比较简单,还有一些表情解锁较为复杂的我们会详细的介绍给大家如何去解锁这些表情,今天我们就来继续探讨即兴演技,看看挥动扫帚的表情是如何获得的。

挥动扫帚表情解锁需要我们在八个地图中寻找NPC,选中NPC后在对话框输入“/感谢”。西大陆的NPC有:黎利尔丘陵的旅馆老板梅特因,玛瑞诺普的维奥德家族仆人,双冠丘陵的奴隶戴里尔伍斯。东大陆的NPC有:彩虹荒野的耶瑟夫,咏唱之地旅馆老板苗莉,古代森林的鲍尔,伊尼斯泰尔的弗丽嘉和棋盘石林的查乌塔姆。下面我们就一个个去找到他们完成对话吧!首先来到黎利尔丘陵,旅馆老板梅特因比较好找,他就在风萌村的北边,右侧路边的屋门口站着。找到他选中之后,在对话框输入“/感谢”就可以完成这一步的任务了。

接下来我们要找的是双冠丘陵的奴隶戴里尔伍斯。戴里尔伍斯也非常容易找到,我们来到双冠丘陵伊兹那城内的考古协会,进入正门后左拐进入大厅就可以看到正在扫地的戴里尔伍斯了,选中他在对话框输入“/感谢”就可以完成任务。

西大陆要找的第三个NPC是玛瑞诺普的维奥德家族仆人,进入马瑞诺普城中,可以在地图的西南角看到维奥德家族,我们要找的仆人就在家族的院子里,选中正在扫地的仆人在对话框输入“/感谢”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接下来我们来到东大陆,彩虹荒野的耶瑟夫就在赤日驿站里,传送到赤日驿站走到搭棚的家具商人旁边就可以看到耶瑟夫。咏唱之地的旅店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就在琵琶港的商业区,进入旅店入口右侧的柜台处就是苗莉,选中她在对话框输入“/感谢”完成任务。

然后我们可以传送到古代森林的森林守护者部落,传送过来之后前面的加工台旁边扫地的就是鲍尔。伊尼斯泰尔的弗丽嘉需要我们来到工商业区,沿着工商业区的水边向前就可以找到弗丽嘉了。

最后我们来到的是棋盘石林的水雾村,我们传送过来之后需要先向前跑到三岔口,然后右拐这边有很多中立联盟哨兵和商人,一直往前走就会来到查乌塔姆的位置了,选中他在对话框输入“/感谢”就可以完成任务。八个NPC全部找到之后选中完成对话任务也就完成了,即兴演技:挥动扫帚的表情使用物品进行学习就可以了。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吧,想知道更多的表情解锁流程一定要持续关注哦!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