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下载中心DOWNLOADS

您所在位置:首页>下载中心>游戏下载

·经典服游戏下载

  • 当前版本:

    v2.10.3.1
  • 大小:

    21.1G
  • 更新日期:

    2023-12-28
  • MD5码:

重要提醒:安装文件共14个(ArcheAge_full_2.10.3.1_setup.exe及14个ArcheAge_full_2.10.3.1_bin.7z分卷压缩文件),请下载在同一目录,待全部下载完成后再点击.exe文件开始安装客户端。经典服客户端会默认安装到现网服客户端目录,请“浏览“选择其他磁盘安装。


·现行服游戏下载

  • 当前版本:

    v1.17.8.1
  • 大小:

    28.5G
  • 更新日期:

    2023-12-28
  • MD5码:

重要提醒:安装文件共15个(ArcheAge_Full_v1.17.8.1.exe及14个ArcheAge_Full_v1.17.8.1分卷压缩文件),请下载在同一目录,待全部下载完成后再点击.exe文件开始安装客户端。完整包安装完成后,进入游戏。

·经典服完整客户端压缩包

·经典服最新补丁下载

首页上一页下一页末页每页显示条数第1/5页

·现行服最新补丁下载

首页上一页下一页末页每页显示条数第1/5页

游戏配置

画质等级 推荐GeForce显卡 推荐分辨率 画质描述 推荐CPU
4K极致画质 台式机推荐GTX 980 Ti同等级或以上NVIDIA显卡 台式机:3840×2160 效果设置:
超清
Intel® i7 同等级或以上
抗锯齿:
FXAA(smooth)
DX版本:DX11
超高画质 台式机推荐GTX 970 同等级或以上NVIDIA显卡 台式机:2560×1440 效果设置:
超清
Intel® i7 同等级或以上
抗锯齿:
TXAA 2x
笔记本电脑推荐GTX 970M, GTX 880M同等级或以上NVIDIA显卡 笔记本:1920×1080 DX版本:DX11
高级画质 台式机推荐GTX 960同等级或以上NVIDIA显卡 1920×1080 效果设置:
超清
Intel® i5 同等级或以上
抗锯齿:
FXAA(smooth)
笔记本电脑推荐GTX 870M同等级或以上NVIDIA显卡 DX版本:DX11
中级画质 台式机推荐GTX 950同等级或以上NVIDIA显卡 1920×1080 效果设置:
超清
Intel® i3 同等级或以上
抗锯齿:关闭
笔记本电脑推荐GTX 960M, GTX 860M同等级或以上NVIDIA显卡 DX版本:DX11
基本画质 台式机推荐GTX 750 Ti同等级或以上NVIDIA显卡 1920×1080 效果设置:
清晰
Intel® Pentium 同等级或以上
抗锯齿:关闭
笔记本电脑推荐GTX 950M, GTX 850M同等级或以上NVIDIA显卡 DX版本:DX11

注:客户端及配置信息仅供当前版本参考,不代表游戏最终优化效果。客户端性能持续优化中。

CE3引擎不支持显卡列表
点击下载查看
点击在线查看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