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攻略经验】轻松搞定越狱 上古版肖申克的救赎

2016-03-14 11:06:46  字体:【

众所周知,在上古世纪中偷菜啊偷树啊偷家畜啊或者在自由区域强行杀死本势力的玩家会留下脚印和血迹,这些脚印和血迹被其他玩家举报后,会增加自身罪恶值。罪恶值达到50点时,如果我们在中立区打架被玩家杀死,会被强制传送到审判庭。审判前,法官会问你是否认罪,如果认罪,就直接安心坐牢啦,不认罪就会开庭审判。

在经过玩家的审判后如果被判有罪那么就会被送入监狱。难道只能等待刑期结束后才能出监狱吗?玩法多样的上古世纪当然不会让玩家一直在监狱苦等的。上古世纪中是可以越狱的,今天我就教大家如何越狱!

进入监狱后,我们会被传送到一个小房间里,过一会门会自动打开。开门后,我们就可以在监狱里自由活动了。因为“囚犯”的减益状态存在,我们不能进行打斗和施放攻击技能的。在监狱活动的这段时间,你会在院里发现一些补给品箱子,靠近后按F键打烂,你会随机获得囚衣、囚裤、囚帽以及球鞋等。

穿上破烂的囚犯衣服以后,是不是更有一种坐牢的氛围了呢?

接下来我们继续在操场上逛一逛,咦,在操场的一个角落里,有几个沙子堆。有一些NPC囚犯在这里挖沙子,我们要不要也来挖挖看,看看能不能挖到什么特别的东西呢?

在挖了很多次依然毫无所获之后,突然发现自己获得了一个道具:生锈的铁勺。这可是我们想越狱成功的关键道具!继续努力吧,因为需要五个才够我们逃出生天的哦!此时如果有其他玩家囚犯也想越狱,只要大家一起凑齐5个铁勺,也是可以的哟。

挖够了勺子,我们会看到身后有一个房间,进入房间会看到一个往地下走的楼梯,顺着走下去。

走到最里面一个房间,你会看到墙上贴着一张奇怪的壁纸,这是什么呢?

按F键撕开壁纸,哇~!竟然出现一个洞,快点开始用我们之前得到的铁勺挖洞吧!

为了重获自由!加油干活!我们可以发现每挖一次洞会变深一些。

在五个铁勺都用完了之后我们发现,咦?有阳光了!还有梯子,快上去看看到了哪里!

这里是马瑞诺普城区?我们终于重获自由啦!越狱成功!

 经历的千辛万苦,我们终于从监狱逃了出来,可是发现身上的减益BUFF还在,技能还是用不了,还是要等待时间过去。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还是不要轻易进监狱呀,不然真的会很麻烦!好了,这一期的越狱玩法就介绍到这里了,我们下期再见!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