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领地刻印异常处理公告

2019-06-17 23:29:44  字体:【

本周六在领地刻印过程中,运营组发现有玩家利用瞬移传输刻印道具,已经严重影响大家参与活动。为维持公平的游戏环境,我们将会对本次事件进行严肃处理。具体如下:
1.本次通过瞬移传输道具所产生的两个领地刻印结果直接作废,我们会在后续的版本中重置这两个区域,玩家可以重新开始争夺。它们分别是,地灵之界、西部海岸。
2.对瞬移运输的玩家:银河奥特曼(所属远征队“与世无争”),涉嫌使用外挂的关联账号也一并进行了永久封停。
今后还请广大玩家积极举报,若发现异常情况请第一时间跟我们反馈,营造绿色游戏环境是我们大家所有人的目标。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