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健康系统实名认证修订指引公告

2019-06-05 16:57:32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在健康系统即将上线之前,大量古灰们进行了公安实名校验,感谢大家的积极配合!

在校验过程中,我们发现有部分古灰此前提交的实名信息错误或者不完善的情况。为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现已开放实名校验信息修改的功能,请有需要的玩家按以下操作指引进行修改。

已完成实名校验的用户,可在活动页面领取丰厚奖励。

活动页面点此前往>>>

 

1、 关注【成长守护平台】微信公众号

2、 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帮助】 ——【实名认证查询】——【修改实名认证】

说明:

(1)对于已经纳入防沉迷保护的未成年用户均无法修改。

(2)对于除(1) 之外的其他用户,有且仅有1次修改机会,修改1次之后,无法再次修改

(3)未实名认证的用户,可在成长守护公众号内进行实名认证。

(4)如果需要认证QQ号,可进入修改页面后,点击底部的链接登录其他QQ号后按上述流程操作。

官方论坛地址: //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19年6月5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