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经典服荣誉获取方式说明公告

2020-11-09 16:20:01  字体:【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

经典服开启后,技术组观察到有部分玩家存在通过与工作室合作刷取荣誉的行为。官方支持并鼓励玩家通过合理的PVP途径获取荣誉值,这也是游戏的核心乐趣之一。目前发现的与工作室合作刷取荣誉的行为,极大程度破坏了游戏平衡,也是对所有正常玩家的不公平。

运营组坚决维护合理公平的游戏环境,经过与开发商多轮沟通,我们决定自即日起针对这类行为进行严格管控,同时后续可能会针对性调整荣誉值的获取方法。目前的处理方法如下:

1、处理方式: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封停30天到10年。

2、判定方法:一方面针对玩家举报进行核对处理;另外一方面会定期梳理通过PVP行为获取的荣誉值数量,如有大量异常增加或者批量减少的情况,运营组会重点筛查,核实存在问题的话将会进行封号。

经典服自开启以来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这对运营组和开发组来说都是极大的鼓励,在此也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谢意;于此同时也伴随着出现了一些类似刷取荣誉值之类的体验问题,我们和开发组在积极跟进处理中;

希望所有的玩家都能跟我们一起来维护和创造更加平衡和舒适的游戏体验环境,让上古世纪变得越来越好。

客服留言地址:点击跳转

祝您游戏愉快!

 

官方论坛地址://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20年11月09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