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7.5新篇章---新玩法娜刹什入侵战

2021-05-18 15:16:29  字体:【

注:以下内容均来自测试版本,详细内容及数据以正式上线版本为准。

 

7.5大版本增加了伊弗尼尔山发生的新内容娜刹什入侵战,以娜刹什怪物作为目标展开势力竞争战,具体玩法简介如下:

一、主要设定:

- 星期一,星期五,星期六21:30分,当伊弗尼尔山处于和平状态时开始娜刹什入侵战。

- 和平状态维持到22:10分,所有势力不可以相互攻击,可使用共同语言互相对话。

- 娜刹什入侵战时,伊弗尼尔山的所有势力将统一成为继承者势力。

- 发生娜刹什入侵战时,各势力地区会产生可以前往‘伊弗尼尔山’的空间之痕。

- 当特定势力达成所需点数,会以该势力的胜利结束娜刹什入侵战。

- 结束时所有点数被重置,下一次娜刹什入侵战发生之时,从初始状态开始。

二、战斗进行

a. 入侵进行阶段

- 开始一分钟之后,伊弗尼尔山会发生变化。

- 与和平时间40分钟无关,过了各阶段的时间,娜刹什入侵战就会结束。

- 娜刹什入侵时,会限制伊弗尼尔山的入场人员。

> 诺伊亚,哈里拉势力:150人 / 海盗势力:50人

b. 龟裂的征兆

- 伊弗尼尔山开始出现异常征兆,继承者们移动到伊弗尼尔山地区。

- 移动到伊弗尼尔山之后,继承者们需要整顿自己,并与其他继承者组建团队应对状况。

- 包括开始等候时间1分钟,过5分钟以后伊弗尼尔山将变更到下个阶段。

c. 次元的龟裂

- 伊弗尼尔山发生次元的龟裂,伊弗尼尔山全域出现异常现象。

- 用15分钟时间奔波伊弗尼尔山的各处,调查异常现象并解决。

d. 娜刹什入侵

- 深渊的境界崩塌,曾和与世界合并而看不到的娜刹什开始现身。

- 哈帕仕导致深渊的境界崩塌,处处都出现娜刹什,开始占领地区。

- 继承者要在20分钟之内以团队为单位,击退出现在伊弗尼尔山的娜刹什。

三、入侵战点数获得方法

a. 胜利条件

- 胜利条件达成点数:15000点

b. 继承者势力竞争点数获得条件:达成任务条件和消灭娜刹什怪物获得点数。

- 娜刹什入侵相关任务结束:+3点

- 消灭娜刹什:+180点

c. 娜刹什势力竞争点数获得条件:以地区占领和消灭继承者势力的方式获得点数。

- 消灭继承者:+10点

- 地区占领一定时间段可以每5秒获得点数

四、战斗胜利条件

a. 比娜刹什势力先获得点数可获得胜利。

- 胜利时伊弗尼尔山机甲兵团支部会登场流浪娜刹什之证商人,由于强力的伊弗南之力,在下一次娜刹什入侵战之前,会受到强化效果。

b. 如果娜刹什势力达到胜利点数,就会战败。

- 战败时流浪娜刹什之证商人不会登场,由于流荡娜刹什气息,在下一次娜刹什入侵战之前,会受到弱化效果。

- 另外,主要团战boss得到娜刹什的气息后变得更加强力。

> 适用团战怪物:克拉肯、死亡捕食者卡里迪斯、利维坦、黑龙柯萨纳斯、幻影之刃安琪仕

c. 任何势力都没达到目标点数时以平局结束,不适用胜利及战败的效果。

五、过程奖励

A.完成入侵任务时获得‘娜刹什之证箱子’, 娜刹什之证可以在专属商人处兑换道具:

B.娜刹什boss道具奖励如下:

C.红色愤怒黑斯帕,第13只眼的萨玛德额外获得以下道具:

六、活动代币商人介绍

A.娜刹什之证商人

该商人位于各势力的主要据点及伊弗尼尔山浮空岛,道具每日仅限购买1次,目录将于零点重置。(<命运突破石:1阶段>可每日购买2次)

A.娜刹什之证流浪商人

在伊弗尼尔山入侵战获得胜利时会出现在伊弗尼尔山的特别场所,该商人的道具每日仅限购买1次,以下商品目录中会随机显示3个道具,目录将于零点以后更新。

 

 

官方论坛地址: //age.gamebbs.qq.com/

官方微博地址://e.t.qq.com/archeage

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2021年5月18日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