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双线服“苍穹庭院”服务器卡顿问题说明公告

2019-07-16 14:16:38  字体:【

双线服“苍穹庭院”开服以来,服务器卡顿问题一直是我们运营团队首要推动解决的问题。

 

在6月20日临时维护后服务器环境有所好转,但近期服务器卡顿问题再次出现,我们和开发商目前正在全力梳理检查,当前初步定位为服务器DB在数据读写的时候,出现处理缓慢的情况,导致出现卡顿。

为了进一步确定具体原因,我们有可能会在线进行调试,届时也可能会短时间造成卡顿情况恶化,在此我们深表歉意;另外为了缓解服务器压力,我们预计将于周四关闭角色创建。

 

卡顿问题解决后,运营团队会发放相关补偿,具体详情请留意后续公告。

再次给大家致以诚挚的歉意,为了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我们会一直努力,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