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职业推荐】炼狱刺客攻略-君不见

2020-04-09 11:00:25  字体:【

炼狱刺客:近战物理伤害,控制,先手。由格斗,暗杀,死亡,三个天赋组成,技能加点主格斗,副暗杀,副死亡。格斗,暗杀,天赋输出,死亡控制。(末附各技能天赋减益名词BUFF解释)

相比较于幽影刺客,炼狱刺客舍弃了部分的灵活性和自身的状态增益,但是死亡天赋带来的强力控制效果,则可以很好的弥补这一点,实战中限制敌人以后,不管是用来进攻还是防守撤退都可以选择。同装备刺客里面最强职业没有之一,可以说克制九成以上的职业,唯一的克星只有带盾的刀锋骑士,如果操作得当也可一战,(刀锋骑士别说克制炼狱了,简直是所有刺客类型的天敌,缺点是爆发伤害不足,上古世纪是一款自由度很高的游戏,刀锋骑士职业定位是物坦,但是如果遇到极致输出类型的刀锋骑士,请当我以上全部是废话)

炼狱刺客加点如下:

技能效果及说明如下:

连锁技能效果1:暗杀隐身累计杀气十层,绕敌身后,影袭发动致命一击,爆发超高伤害,另可接致命打击补刀

连锁技能效果2:暗杀隐身接近敌人+死亡枪刺敌人+杀戮风暴倒地+烈焰斩,致命打击补刀

连锁技能效果3:暗杀隐身+突击束缚,接格斗艾摩兰之锤必中造成眩晕,接影袭倒地,接格斗烈焰斩,致命打击造成高额伤害

连锁技能效果4:暗杀隐身+格斗英勇越击命中敌人+格斗圆月斩倒地+格斗艾摩兰之锤造成眩晕,格斗突击倒地,接烈焰斩,致命打击补刀

高级技能连锁:暗杀隐身,趁敌不备死亡残影步接近敌人+枪刺控制+格斗杀戮风暴倒地+突击束缚+三连斩第一下造成破胆+格斗艾摩兰之锤造成眩晕+影袭绕后击倒+暗杀后空翻+格斗英勇越击命中敌人+格斗圆月斩倒地+烈焰斩+致命打击。

至于为什么都是先隐身,有两点,一是脱离敌人视野,发动先手突袭,二是隐身累计杀气,杀气增加所有技能伤害3%。

   另外每个技能都有自己的技能效果,该技能效果与其他技能可组成连锁效果,真实情况下,各种可能都有发生,要随机应变,探索最适合自己的技能组合方案,以上技能效果仅做建议。

 

  刺客武器与防具选择,请参考古代装备制作攻略。

附:

天赋技能减益状态名词解释

眩晕:目标由于眩晕,无法使用技能和移动

枪刺:目标被长枪刺中,无法使用技能和移动

僵直:使目标无法做出动作
倒地:使目标倒地

恐惧:使目标陷入恐惧,无法使用技能和移动

睡眠:使目标陷入睡眠状态,无法使用技能和移动

束缚:无法移动

减速:移动速度百分比减少(根据技能效果,各技能减速效果不同)

沉默:使目标无法使用魔法技能

物理技能封印:使目标无法使用物理技能

禁锢:使目标悬浮空中被禁锢,无法攻击

浮空:使目标悬浮空中

寒冰伤害:使目标处于冰冻状态

冻结:使目标冻结,无法使用技能和移动

毒状态:使目标中毒,造成持续魔法伤害

流血:使目标流血,造成持续物理伤害

破胆:使目标破胆,持续时间减少移速,技能伤害,攻击速度(深度破胆效果加倍)

精神震击:使目标持续减少魔法值,减少治疗效果,增加眩晕和倒地时间

魅惑:使目标受到额外伤害

水之禁锢:使目标悬浮空中被禁锢,无法攻击

石化:使目标石头,无法使用技能和移动,目标所受伤害减少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