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公会战斗力排行

\FIGHTING
RANKING

公会 装备评分
下一页 上一页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国际希尔诺拉UCC设计大赛-全球入选售卖TOP3

2023-05-18 18:48:28  字体:【

亲爱的古灰:

于2023年1月12日(周四)至2023年2月2日(周四)进行的国际希尔诺拉UCC设计大赛,最终选拨出售卖排名TOP3,敬请确认一下内容。

自2023年4月27日(周四)维护后~2023年5月11日(周四),在幻想岛美术馆同时展示了韩国/日本/中国/北美/欧洲/俄罗斯/亚服等7个服务器地区入选作品(共33个)

并以玩家通过交互动作购买的作品数量为基准,选拨出最终的售卖排名。

售卖排名TOP3奖励[称号:]道具,后续将发放到投稿作品的账号角色账号中。

幻想岛展示活动期间所售卖的作品款项也将发至投稿作品的账号角色账号。

此次活动为提供上古世纪服务的所有国家,一同进行的意义深远的活动,尽管并非同一个地区,

也希望玩家们能多多给予祝福与鼓励,再次感谢参加活动的所有玩家们!

 

全球售卖排名TOP3

TOP1

【日本】-九十九兎@Glenn

 

TOP2

【日本】-Rar@Glenn

 

TOP3

【韩国】-??@Daeior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