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神启激活码发放 9大渠道火热上线

2013-12-13 10:18:12  字体:【

《上古世纪》国服”神启测试”将于12月26日正式开启,国服运营团队即日起正式开启神启测试官网发号活动,多种渠道同步上线,玩家可通过不同渠道获得二测测试资格,全面开启了玩家招募和激活码发放活动。
       官方的发号活动将以不同的形式涵盖官网、积分、微信、微博、腾讯各平台等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进行发放,给玩家更多的活动参与机会和获取渠道。
       抢码!3大平台合力备战神启测试
       官网:
12月13日-12月19日在上古世纪官网消耗上古积分抽天赋卡牌即有机会获得神启测试激活码、Iphone5S、限量周边、世界观小说等奖品。积分是喜欢上古世纪的凭证,在本活动中也可使用积分兑换激活码,每日8:00点开启800积分限量抢兑激活码活动。
       活动地址: http://age.qq.com/act/a20131127getcdk/
       微信:12月12日-12月25日。微信官方放号活动开启,所有新老听众收听并绑定微信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获得激活码、Ipod、Nano、Macbook pro等多重豪礼。
       微博:12月13日-12月19日。活动期间,一键收听上古世纪、QQ飞车官方微博并转发,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获得神启测试激活码、飞车道具等多重奖品。

合作伙伴:收听上古世纪、斗战神、疾风之刃微博并转发有机会抽取激活码、游戏礼包等奖品。
       >>点击立即即参与活动<<

>>点击立即参与活动<<
       多渠道全面开放  抢码快人一步
       《上古世纪》运营团队联合腾讯多个平台合作放号,全面增加腾讯玩家获得激活码的机会。
       红钻:12月13日-12月19日红钻会员可免费领取《上古世纪》专属炫酷QQ秀,在活动页面收听上古微博、微信、开通红钻会员可以参加抽奖获得神启测试激活码、世界观小说、积分、红钻体验等特权。
>>点击立即参与活动<<
       会员:12月13日-12月19日。在活动界面开通年费超级会员,即有机会抽取激活码、限量周边等惊喜好礼,设置《上古世纪》套装装扮可以获得上古积分。

 

 

蓝钻:12月13日-12月19日。蓝钻会员在完成升级任务卡获得经验,触发抽奖获得神启测试激活码和限量周边,同时达到10级后完成天赋组合可抢神启测试激活码。

心悦俱乐部:12月13日-12月19日。心悦会员收听并每天转发微博,可以获得一次翻拍抽取测试激活码机会。
       >>点击立即参与活动<<

 

QT:12月15日—12月24日。收听上古世纪官方微信,在QT300房间累积在线1小时,即可获得抽取激活码的机会。

媒体齐发力,激活码抢兑中

上古世纪诚邀广大媒体一同发力庆祝,本次共有十家媒体进行放号,他们分别是:腾讯游戏频道 173 多玩 电玩巴士 52PK 766 太平洋 131 叶子猪 U9等,玩家可以通过媒体举办的活动获得相应的激活码,QB,周边等奖励。同时《上古世纪》官方微博、上古微圈子等也会开展参与活动送神启测试激活码的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上古世纪官网:http://age.qq.com/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即将开放,期待有更多的喜爱上古的古灰们加入我们,一同创造世界,改变世界!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