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猛虎之尾荒野之巅

彩虹荒野对于东大陆哈里兰玩家而言肯定不陌生,这里是哈里兰族出生的地方,有哈里兰玩家的新手村。彩虹荒野呈一个椭圆形,在彩虹荒野的东北部有着与虎脊山脉相连的猛虎之尾,这里是彩虹荒野的最高峰,同时也有着蛇眼蜥蜴人巢穴,在巢穴顶部这里有一个探险成就点,不过平时不太容易爬上去拿,今天爬完猛虎之尾山顶之后正好可以去搞定这个成就点,话不多说我们赶紧开始吧!

首先我们传送到彩虹荒野的广销村,从广销村一路向西北就可以来到山脚下。从复活点这里进山,越过缓坡之后来到左侧山脊这里,从这里后面都是上山的陡坡了,马和兔子都不能骑,只能使用跳跃和滑翔翼的组合技能来爬上左侧的山坡。

来到山坡上之后前方就会豁然开朗,但是新的问题来了:从我们所在的位置到下一个山头中间都是悬崖峭壁,总不能飞下去重新到对面山脚下再爬上去。所以这时候我们的滑翔翼就又可以派上用场了,跳跃起来打开滑翔翼在飞到一半的时候使用跃起技能抬高高度,然后在降落的时候要注意可以顺着降落的滑翔路线慢慢滑落,如果提前取消滑翔翼的话有可能撞到山壁上跌落下去。

然后我们就可以继续向前了,后面的路程看似平缓,但是照样经常会遇到跑不上去的时候,所以边跑边使用滑翔翼飞起来这样会大大提高我们的效率。爬上山头之后登顶之前就是一段相对平缓的坡了,直接跑过去就可以了。

前面我们说过,爬上猛虎之尾山顶之后再去获得蜥蜴人巢穴的成就会比较简单,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找到地图上蛇眼蜥蜴人巢穴的位置,注意我们要到达的是蛇眼蜥蜴人巢穴山脊上,而不是跳到巢穴的空地上。从山顶起飞直接向着东南的蜥蜴人山脊飞过去就可以了,在空中看起来蜥蜴人巢穴山脊呈现一个T字型,而我们要去的就是T字的下端山坡上。

我们直接从山顶飞到蜥蜴人巢穴山脊的时候飞行高度还是很高,这时候不要直接跳下来,第一有可能会估计不好位置滑落山涧,第二种情况就是直接摔的横尸当场......在山脊上空盘旋几圈降低高度之后降落到T字底端的山坡上,可以看到山坡上孤零零的长着一棵树,跑到树旁边就可以拿到这里的成就了:在这种树应该没人偷吧?登上蜥蜴人巢穴的山脊。好了,今天的荒野之行就到此结束了,趁着时间还早可以去地图BOSS刷新点去转转,打点蓝盐贝也是不错的!今天的内容就到此为止,我们下期再见!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