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寻找身边最美的家之原大陆豪宅篇

在游戏中拥有一所属于自己的豪华别墅一定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无论是闲暇小憩抑或泡妹搞基那都是绝佳的好去处。也有许多玩家朋友喜欢花费时间来装修打扮自己的家园,无论是豪宅,还是小窝,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装修风格和建筑理念,今天我们就来走近一栋漂亮的别墅,感受一下主人家里别致唯美的装饰风格,大家喜欢的也可以拿来借鉴一下哦!

今天我们所选的这栋建筑来自原大陆的地灵之界居住区,外围怪石林立,奇花异草遍布,整个居住区仿佛世外桃源,远处山峰犹如刀劈,在这里望向远处视野也足够开阔,这里有着不错的房屋居住环境。在别墅旁边主人家还建造了一座相逢之庭,这样一应需求都可以在相逢之庭上实现,各种商店、建造台、保管箱这里都可以放下,并且周围以花坛花盆点缀,非常漂亮。

主人家的别墅是东大陆哈里拉古典黑瓦宅邸,也就是我们常说的1000星星别墅,特点就是三层别墅非常气派,室内空间充足,室外的可布置面积也够大,所以可以布置出玩家想要的各型庭院。这里最美的所在就是:别墅外围一圈完全使用各色花坛布置,等待花坛鲜花绽放蝴蝶飞舞的时候会非常唯美。门前布置有精致石柱、石壁等装饰,四周以格威尔树藤路灯点缀,凉台放置着一架钢琴,整个室外空间尽显古朴、奢华和梦幻。

走进室内,正对面壁炉墙上就是一个蝴蝶标本相框,壁炉前面就是一张白色熊皮毯。进门左侧古朴的原木镂空屏风之后就是一对古典金箔宫廷沙发,中间的原木四角方桌上放置一盏圆罩烛灯,简单,典雅。进门右侧则是一套皇室办公书桌、皇室红绒椅,办公桌上放置着几本装订书,办公桌后摆放着一个星之武器装饰台,整个办公空间一下子就显得大气磅礴,主人气度不凡的神韵似乎透过家具已经慢慢溢出。此家主人对于一楼的规划非常有想法,就是要将一层构建成为一处会客厅和办公室,目的性明确,细节搭配大气而不随意,非常值得玩家们借鉴一下。

走上二楼,二楼空间并不是那么宽敞,所以房屋主人只将二楼赋予了一个职责:图书收藏间。背靠着墙两侧墙边依次摆放着金碧辉煌书柜和宫廷雕花大书柜,而正中间的位置则是白色豪华大书柜,布置在这里可以将两侧稍小的书柜也烘托出大气典雅范儿。白色豪华大书柜前就是皇室豪华会议桌,上面放置金座烛台,搭配宫廷金刺绣红色沙发,可以说将二楼相对狭小的空间利用的非常充分,整个别墅的书香气息也提高一个档次,主人也显得不止是个土豪,而且是个文化人儿哦。大家可以借鉴一下这里二楼的搭配风格,在空间不是太大的时候,就专注赋予空间一个单一的装饰风格,并且突出其特点,免得风格贪多而显得杂乱无章。

来到别墅三层,这里就是哈里拉古典黑瓦宅邸的最高一层了,一般来说大家都会喜欢将最高的这里布置成一间舒服的卧室。卧室里其实没什么太多可布置的东西,最大的功能就是休息!所以一张大床是必不可少的,使用几块原木镂空屏风遮挡好上楼梯的位置,然后就可以放置大床了。在房屋靠近阳台一侧摆放床和梳妆台比较合适,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风景,这里使用的是宫廷金光原木大床,床边就是一个宫廷典雅梳妆桌,看来宫廷系列的家具很受主人家欢迎啊,尽显尊贵典雅。在卧室中间还放置着一个芦苇床,不知道这个芦苇床放在这里是什么意思,难道是用作婴儿床的吗~(邪恶了一发,希望主人家早生贵子吧!hahaha)。

天气晴朗,站在三楼阳台上,远处的末日火山全貌尽收眼底。举目四望,整个视野非常开阔。不过也不能一直逗留啦,毕竟是人家的房子,我们还是早点回去布置布置自己的小窝吧!大家觉得此间布置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可以把装修思路用在自己家里试试哦,也许会有不错的效果!好了,今天的豪宅装修赏析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吧。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