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冶情操必不可少之复古留声机

上古世纪中有许多种类的乐器,留声机应该算是游戏当中一个装饰品或者说是娱乐道具吧,玩家在拥有了自己的房子后,可以在房子里面放一个留声机,在屋子里摆弄一下听听歌,留声机就和普通的家具一样,不能直接购买,需要玩家们自己动手制作。在生产系统的艺术里面,有个大型乐器的分类,在这里就可以找到一个名为复古格叽留声机,收集完需要的材料,我们就可以来制作这个小道具了。

打开O键,在艺术类的大型乐器分类下我们可以找到复古格叽留声机,想要制作留声机需要先准备一些材料:一个机械齿轮,一个纤维木材,30个碎星锭,20个蓝宝石,一个云杉粗木。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一一分析这些材料该怎么来制作和获得。

首先我们点开机械齿轮,就可以看到制作机械齿轮所需要的材料:20个铁锭(熔炼铁矿石获得),5个铜锭(熔炼铜矿石获得),3个源晶锭(熔炼源晶矿石获得,铁矿石、铜矿石和源晶矿石都可以通过挖掘铁矿脉和贵金属矿脉获得,所以大家无聊的时候去矿山挖挖矿还是有必要的)和一个浊体研磨液,浊体研磨液所需的材料稍微多一些:3个稳定的石盐碎片(把特产出售给索兹里德半岛和咏唱之地的物品贸易商即可获得),30个莲花、30个燕麦和20个鹿角杯型珊瑚草,这些农业和海产材料都是可以自己种植的,不难获得。准备好材料之后去木工制作台打开机械制作选项,在零件中就可以制作机械齿轮了。

纤维木材,是一种高级制作材料,不少装备和物品的制作都要用到它。制作纤维木材我们需要首先制作胶合木材(木材和胚芽皮革油在木工车床制作),5个庭院粉末(杀海虫、原大陆怪物身上会掉落金闪闪的包裹,打开就可能开出来,还有就是刷图书馆副本怪物掉落),一个杂质皮革油(3个稳定的石盐碎片、30个花生、30个小麦和20个红色珊瑚草在炼金物品制作台制作)。准备好材料之后就可以去木工车床制作纤维木材了。

碎星锭,之前我们介绍过,要想获得碎星锭就要先去挖掘碎星矿,而碎星矿只在一个位置产出——西大陆十字星平原外的海底,撑船驶出十字星码头后来到一片冒着气泡的海域,潜入水下可以看到巨大的熔岩流,就是在这些熔岩流附近才会出产这种特殊的金属矿——碎星矿。蓝宝石的获得就需要我们去挖掘另一种矿——铁矿脉挖开之后出现的贵金属矿,如果运气好的话,就可以得到蓝宝石了。

最后一种材料——云杉粗木。想要得到云杉粗木得我们去砍伐云杉树,并且运气好的情况下才有可能获得云杉粗木,你的伐木熟练度越高,获得的几率就越大。那我们都知道云杉树是野生树种,所以需要我们去野外找到成熟的云杉树进行砍伐。在东大路猎鹰高原的草笛蜥蜴人巢穴和风之路附近和西大陆的碎石平原的贫瘠石山、路尽哨所、矮人营地附近都分布有不少的云杉树,大家可以到哪里碰碰运气。

所有材料凑齐之后,我们就可以来到各大城区都有的艺术品制作台,花费一点点劳动力就可以将留声机做出来啦!留声机可以放在院子里或者地板上都行。作为装饰是非常好看的,有兴趣的同学还可以琢磨琢磨怎样用它演奏出奇葩的音乐!为什么说奇葩的音乐?你做出了听一听就知道啦!哈哈,这一期的复古留声机制作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我们下期再会!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