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的小物件 幻想岛深度挖掘大揭秘

幻想岛是一个神奇的地方,那里几乎承载着你大部分的需求,记得刚开始接触上古的时候,听到幻想岛的名字,我的脑海中一闪而过的是一个小孩的名字,彼特·潘,没错,就是那个童话故事中淘气而且永远也长不大的男孩子,他住的岛叫梦幻岛,是一个神秘的岛屿,和幻想岛名字相近,那么,上古世纪的幻想岛究竟会不会也是一个神秘的岛屿呢?身在其中我们会不会也像彼特·潘一样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其中又隐藏着什么好玩的小东西呢?别着急,咱们马上就进入幻想岛的幻想世界。

一进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左边的热情NPC美女欢迎队伍,他们会在这里不停的跳舞,真的是辛苦了,跳舞的美女,彩色的灯光,从天而降的彩带,喜欢拍照的小伙伴可以考虑用这里当背景哟。欢迎队伍右边是兑换机,官方会经常出一些活动,小伙伴们凭借着活动中取得的兑换材料在这里可以获得相应的兑换物品,而且这些绝对是你买不到的,因为他们都是绑定的!有些物品会随着活动的停止而消失,所以小伙伴们要注意时间哟。旁边也是一些其他活动兑换的NPC,比如每周钓鱼比赛获得的鱼币可以在这里兑换。

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马上出发吧!我们今天选择幻想岛进门之后右边的建筑,首先我们进门右转顺着小路走下去就对了。离我们近的视为一号房子,以此类推。

这是右手边的第一个房子里面的物件,我们来看看都有什么,从左边第一是黑色的摇头猫,这个在你摆设好之后有个开关,如果关掉开关,它的头是静止不动的,打开之后会摇来摇去很可爱,它有很多种颜色,在幻想岛里会经常看到。家里喜欢摆放相册小伙伴要注意咯,幻想到右边区域右手边第一个房间里面是兽灵男和哈女的相册,记住位置以后就方便多啦,其他的有家具,很多抽屉的书柜,床,圆座的板凳和长方形木桌,这里要注意的是这个床可是不带有回复劳动力功能的。

然后我们来进入第二个房间,这里是二层小楼,我们可以看到带桌布的餐桌和带靠背的椅子。左边那个颜色跟木板相近的箱子叫宠物箱,目前也是静态摆设,没有发现其他的作用。装饰用的茶壶和蜡烛,蜡烛是可以点燃的哟,眼前这个吧台也是很好的装饰物之一,这里要看一下远处的相册是精灵女和诺亚女。这个房间的二楼有精灵男和诺亚男的相册。

现在我们来到的右侧第三个房子,相信大家最关注的就是这个鱼缸了,这个鱼缸是可以跟玩家有互动的,自由岛的箱子几率会砸出热带鱼,热带鱼可以放进这个鱼缸里养,有意思吧,并且如果放在房间里,只要对房子有权限的人都可以将里面的热带鱼收走,但是小伙伴你不要紧张,你的鱼始终是你的鱼。鱼缸左边的是哈男的相册,还是挺帅的。右侧是装饰用提琴,是不能拉的哟,喜欢音乐的小伙伴别弄错了。

这个房间是第四个房间,左边桌子上的相册分别是兽灵女、诺亚女和精灵女。重复种族的相册跟之前是一样的。主要还是来说说右侧的这些防具制作台,制作台有皮甲、布甲、板甲,有了这些制作台小伙伴就可以轻松的在家里制作防具,不用再跑来跑去,是不是很方便?另外,图片中不太全面,高级木工制作台、高级工艺品制作台和高级铁砧也在这间屋子,真的是实用性很强的一间,不要记错哦,是右边数第四个房间。防具制作台边上是威武霸气的星之武器装饰台,没有发现什么其他作用,还有小型保管箱。

告别了实用性非常高的第四个房子,我们又来到了第五个房子,也是实用性比较高的一个房子。我个人是很喜欢这种户型的,哈哈好了,这个是题外话。如果你也喜欢带阳台的房子,那么这里面的装饰还是比较实用的,比如能放在阳台上的曲线桌子、椅子、酒柜还有可爱的小盆栽,在幻想岛并不是所有的家具都可以放在阳台上,所以选择家具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家具的展示位置,如果是在阳台上展示的才可以哟,我原来不知道就花过好多冤枉钱。说房间实用性高是因为里面有高级炼金工作台、高级炊具,还有很多大型花瓶。这里要说的是我面前这只猫头鹰,是可以放在外面的,还有鸡的形态,大家都知道鹦鹉学舌对吗,在上古世纪的世界里猫头鹰和鸡也可以!如果你想试试记得带它回家哟。

因为房间里的陈列大部分都差不多,所以我们这次直接进入了左边的第二个房子,来介绍一下可以弹奏的乐器,有钢琴、大提琴和低音提琴,这里金黄色高高的叫布兰斯的统一旋律,看上去好厉害的样子,不过我不怎么爱弹,喜欢这些乐器的小伙伴记得啊,在左边的第二个房间里可以找到他们。

来到左侧第三个房间就不得不说这些动物头的装饰,有没有一种很霸气的感觉,再告诉你们一件更霸气的事吧,这个头是可以放在房子外面的,在上测的时候,我试过放在外面,就是我下面的图画红圈的位置,那叫一个威慑四方啊,前方高能哈哈,但是不知道这个现在改了没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试一下。

好了,最后咱们将走入今天的最后一个房子,所以我决定去幻想岛左边的区域选一个,站在这里我们可以感受到浓郁的亚洲风格建筑。选中了左侧的第二个房间,首先就是要说这个鸡,我前面提到了,正好带观众观赏一下。旁边这幅画的名字叫哈里兰女孩的油画,画上面有美丽的哈里兰姑娘和具有特色的东大路建筑,相信挂在房间里也会为你的房间添色不少。

幻想岛承载着玩家们的大部分需求,这里很多东西都会重复的出现在房间内,也有很多有意思的东西需要细心的玩家们去慢慢的发现和探索,如果你有时间千万记得来逛逛,也许就发现了你想要的呢。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