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桶金的赚取 盘点上古多样的交易方式

第一桶金怎么赚?第N桶金怎么赚?花样解读上古世纪丰富的交易方式,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想要赚钱,首先要懂得钱的属性。金币是万能的,没有蓝盐贝是万万不能的。如今国内大部分游戏都实行了双币制,上古世纪也是其中一员。在上古世纪中有金币和蓝盐贝之分,其中金币是可以交易的,而蓝盐贝是绑定的,这样看来金币的用处自然大过蓝盐贝,那为什么说没有蓝盐贝是万万不能的呢?当你想挂拍卖行买东西时,当你想给好基友发邮件时,即使是超级土豪的你,没有蓝盐贝也是无能为力的。
金币就是非绑定的游戏币,交易、在拍卖行购买东西、换天赋、开背包和邮箱空间等全靠它,这些都是蓝盐贝无法做到的。当然,金币的作用不只这些,在上古世纪中,金币可几乎是万能的,可谓是土豪的最爱啊,那么怎么获得呢?主要只能充值来获得,1点卷=30银金币=1人民币。

蓝盐贝虽然是绑金,但用处却是大大的,也是不可缺少的,前期你看不上它,后期就为它奔波劳碌。所谓绑金,就是不能交易的,但它可以做的事情很多,比如购买NPC出售的货物、强化装备、修理装备等,虽然金币一样可以做到这些,但不怎么土豪的普罗大众们,蓝盐贝才是大家的贴心选择啊。那么蓝盐贝是怎获得的呢?那就是花样百出了,打怪掉落、做任务奖励、不需要的卖NPC、内陆贸易、钓鱼、深渊特产等,这路线走的绝对平民化,只要你勤劳,绝对能致富。其中,内陆贸易是最常规获得蓝盐贝的方式,安全、大量,只是消耗时间和耐心。海上钓大鱼,向NPC出售大鱼鱼捆的方式也不错,只是看些危险和运气,招呼小伙伴一起致富才是真理。由于蓝盐贝的用处之大,不少土豪还是喜欢用金币换取蓝盐贝,主要方式就是收牛肉和长脑参卖给NPC,想赚金币的童鞋,不妨养些牛和长脑参。

介绍了金币的重要性,那么非土豪的你怎么赚钱呢?或者说,怎么把自己拥有才材料卖出去换取自己需要的材料呢?在上古世纪中,是没有摆摊这种出售方式的哟,而是简单粗暴、方便快捷的拍卖行,虽然逛摊位有许多乐趣,但是拍卖行价格一目了然,免去了四处寻找的繁琐,也容易避免被坑。

打开拍卖行有两种方式,一、寻找拍卖师,在主城、居住区都会有他的身影,小地图上金钱图标就是它,或者说,进幻想岛的传送门旁就有它。二、开通个上古会员吧,随时对地打开拍卖行,点击右下角便捷功能选择拍卖行,或者直接按快捷键“P”,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拍卖师了。

打开拍卖行后有三个选项:竞拍、拍卖、竞标。在竞拍栏中,可以寻找自己需要的货物,左边分类很齐全,或是直接在上方搜索,也可根据自己的要求,筛选货物等级。物品竞拍的方式有两种:普通竞价和一口交易。普通竞价 :在一定时间内如果没有买主投更高的标的话,就可以成功购买此物品。一口价交易 :付完所需的款项后可以直接获得该物品。买到的货物或竞拍失败退回的金币都在邮箱领取,邮箱在主城或居住区都有,也可在自家制作摆放个邮箱,更粗暴方便的就是花钱充个上古会员,随时随地收发邮件,顺丰快递什么的都直接秒杀。需要拍卖东西的,就选择拍卖选项了,拍卖需要注意几个地方。第一、拍卖物品时,需要设定最小投标金额,低于标准金额则是无法拍卖的,出售时可看看拍卖行商品的价格,以方便定下价格。第二、有货物,如果所拍卖的物品没有耐久度的话,也是无法拍卖的,你需要修理后才可以拍卖。第三、有蓝盐贝,登记物品为即时交易时,需要支付登记价值10%的保证金,物品拍卖成功后,除去10%的手续费外其他金钱通过邮箱发给玩家。第四、拍卖的物品时注意根据自己出售的货物选择是普通竞价还是一口交易,还要选择拍卖期限,分别有6小时、12小时、24小时、48小时。另外,系统是要收税的,收到的金币比卖出去的少,那是正常现象哟。竞拍选项,显示所有你所竞拍的商品信息,有竞拍东西的话,不妨多关注。

既然拍卖行是有收税的,那不如合理避税吧,与人面对面交易是不需要缴税的哟。选中需要交易的人,右键血条,就会出现一大堆选项,其中选择交易请求,就可进行交易了。交易时注意交易面板上的货物、金币数量,再按下确认交易哟,不然吃亏了可不好。

那么,对于自己的好基友,怎么给他送去救命物品和钱呢?老约个地方见面什么的,有时候不免麻烦,回归最古老的方法的,寄个邮件,给他送去爱的问候。需要寄邮件那就得找到邮差,主城、居住区那只猫头鹰可是效率满满的,也可在自家房子里放只自己专属的猫头鹰邮差,更方便的就是上古会员了,随时收发邮件。寄邮件也是需要蓝盐贝的,而且还有快速发信,和慢速发信之分,根据寄出的物品、金币,所收取的蓝盐贝也是不同的,这就体现出了蓝盐贝的重要性了,身上还是要备有些的。发邮件时,注意准确打出好基友的名字在收件人一栏上,不然猫头鹰送错可不好咯。在邮箱发件箱栏,记录着发出的邮件,也可看到好基友是否收取了货物。每次最多寄出10份物品,如果定向向同一个玩家寄出3封邮件,那就需要等等了,可以保护帐号安全哟。

这些跟物品、金钱挂钩的东西,都是需要解开二级密码的,系统会自动提醒。不要贪图方便而不设二级密码哟,这可关系到自身帐号的安全。

各种花样交易方式学会了吗?不会再学!请从头看起,嘿嘿!灵活运用才能赚取大财哟!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