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6.5版本新增 — 悉拉玛卡的末日:未讲完的故事

2020-05-26 11:43:28  字体:【

本次带来的的【悉拉玛卡的末日-未讲完的故事】相关内容

 

悉拉玛祭司们虽然经常给孩子们讲有关原大陆灭亡的故事,但并没有讲述一切。等孩子们长大后,祭司们会把没有讲完的故事完整地讲出来。为了不再重蹈过去的悲剧……

当进入悉拉玛卡的末日副本后,可选择困难模式“未讲完的故事”。

入场后,可以跟站在左侧“怀着没有讲完的故事的悉拉玛祭司”进行互动对困难模式进行投票。超过15名玩家赞同后即可开始困难模式。

困难模式开始后,虽然可以营救以独特方式登场的其他难民,但整体难度会增加。奖励按现有方式发放,如果安置了更多的避难者,则可获得更高的奖励。

 

进行困难模式时,追加以下要素:

◇ ‘无视警告者’们出现。

他们是在原大陆灭亡时无视要逃往新大陆的警告的人。

如果放任不管就会变成敌人。但是如果提供热乎的悉拉玛炖汤让他们镇静下来,并给他们提供所需的补给品,那么他们也会算作‘疏散的悉拉玛难民’。需要的补给品通过头顶的球体颜色和拥有的强化可以得知。

通过他们可以疏散原先限制的200名以上的人员,突破250名和300名时,都能获得更高的奖励。当然也像普通难度一样保留了190人以下的奖励。

 

◇‘雪怪’出现。

雪怪是以隐身状态徘徊的巨大的幽灵,不是一种生物,而是正在破灭的原大陆的异常现象。它们可以将周边除巨大生物以外的各种对象冻结,减慢其移动速度,并且会熄灭火炉和火炬。

可利用执行悉拉玛山脉西部主线任务后获得的‘稳重的奥利纳斯’召唤兽的‘忍耐之力’技能无视其效果,或通过‘深渊的空虚凝视’消灭雪怪,但是无法在地区彻底将其清除。

 

◇入夜后,可视距离缩短。

奖励信息

游戏结束时,如果疏散的悉拉玛难民有80名以上,可以获得如下奖励。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