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6.5版本新增 — 装备特化

2020-05-26 11:23:04  字体:【

本次带来的是【装备特化】相关内容

 

属性变更

对属性及材质所带来的追加伤害量的适用方式进行变更,追加新的属性以及变更部分类型的装备属性

武器属性:属性值越高,因属性而产生的追加伤害量就越大

属性抗性:属性抗性越高,因各属性而产生的追加伤害量会减少

可从角色具体信息窗口查看目前适用的属性及材质信息

装备特化

新增可让装备属性成长的特化系统,用于强化武器属性及防具材质的功能。

特化是通过消耗装备的合成经验值来进行的。根据装备种类及特化品级,所需经验量可能会存在差异,根据装备种类及品级的不同,最大可特化品级可能有所不同。

只有特定品级以上的部分装备才可以进行特化。

特化品级在道具工具提示上显示,装备时可增加武器属性及属性抗性值。

可特化装备及最高可特化等级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