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静的当一个独行侠

喜欢一个人独坐花坛享受寂寞,喜欢一个人在凄雨中溶解伤痛,喜欢一个人躲在书海中与主人公一起流泪。性格柔弱和多愁善感,谁又能说的清楚呢?

为了少买石头省点绑金,一个人刷光芒海岸的怪打披风材料。很多人喜欢去大公会混德菲纳幽灵船,还有深渊红货,以及克拉肯须子。但是那个感觉太墨迹了,有时候在海上一泡就是几个小时,临时退出又不好,因此笔者不太愿意去。宁可选择明知道爆率很低但是落得清闲的打怪方式来提升披风的经验。这种想刷就刷,想停就停,无拘无束的游戏方式,正是适合我这种喜欢独来独往的性格。看,运气还不错呢!竟然打出完美品质的披风材料!一发世界竟然引来询问打什么怪出的呀。其实也是一样的小怪爆的,只是爆率太低,他们以为有什么特别的途径呢!

单刷英雄副本。其实单刷英雄副本收益还挺高的,能获取未鉴定的青石袋子,还有各种金币箱子以及完成每日击杀最终BOSS获得的奖励。运气好还会出金箱子哦!

一个人泡海上完成每日任务。

没有跟工会大团组队,独自完成背货后捡龙枪到敌对大陆偷吸噩梦兵。(是不是很机智呢!)

单刷各种世界BOSS完成每日行会强敌击杀任务。

甚至征兆噩梦没有队伍,自己选择一个人进行手撕完成任务。很多人觉得没队伍就不做了,但是其实都是可以独立完成的,只不过要一个个慢慢打。只要有耐心,没有办不到的,看,噩梦二阶段手撕完成!

有人不禁认为:前面的就不说,手撕单刷征兆噩梦任务这样好傻好浪费时间啊,可以换个时间点组队打撒!其实笔者认为:游戏,有时候看的是心态。与其整天上游戏嚷着没事干啊,好无聊啊等等,还不如去享受这一份寂寞,这一份独立完游戏中各种任务各种挑战的寂寞。这些虽然是谈不上什么成就感的个人行为,但是我们不是去摒弃,而是带着享受的心情,远离那些行会的纷争,远离那些种族的撕逼,远离那份等人的焦虑,自己当游戏里时间的主人,那一份祥和与安宁,您能否体会得到呢?!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