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魔法的战士 守望者职业攻略

由格斗、幻术、意志这三个天赋组成的职业“守望者”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冷门的职业。格斗天赋代表着近战物理攻击,幻术和意志代表着控制与加持,这三个天赋组合到一块组成的守望者就成了集攻击、控制与解控为一身的职业。

推荐加点:

本套加点共用去26点技能点,还剩2点技能点可以随意加到需要的技能上。加点以格斗天赋为主要天赋,因为幻术与意志提供的伤害并不是很足,主要还是以控制和辅助为主。格斗天赋的几个被动一定要点出来,尤其是防守反击这个被动,招架后可以刷新格斗天赋的冷却时间,有时打完一套技能刷新了冷却时间就又可以再打一套技能。破甲之力、武器达人等技能也要点出来,如果觉得技能冷却时间不够短,还可以点出心剑合一被动。守望者的输出天赋仅有格斗这一个,这几个技能可以稍微弥补一下单一天赋所造成的不足。裂岩斩和圆月斩两个技能不仅拥有连锁的控制效果,也是很强力的输出技能,如果实在是用不惯的话可以不点这两个技能,转加到幻术或意志天赋里。

不过最好还是习惯所有的技能,仅有一个输出天赋的职业在技能连锁方面本来就有所欠缺,若因不习惯而放弃某些技能,在关键时刻就可能会少了这几个可用的技能。习惯一个技能并不是依赖一个技能,尽管有些技能是不可或缺的,但是平时练习的时候可以意识的去将某个技能“去除”,尽量不用它,减少对它的依赖,以达到对所有技能的运用自如。

幻术作为一个控制天赋,本次点出了精神震击、水之禁锢、净化、惊悚尖啸和精神反噬这几个技能。精神震击对奶妈使用效果很棒,可以持续减少对方的魔法值,并减少其受到的治愈效果。这两点对于奶妈来说都是致命的,但要注意光与暗可以解除这个技能的负面效果。这个技能还可以增加眩晕及倒地的时间,对精神反噬、三段斩和圆月斩的击倒效果都有加成。水之禁锢技能是用来控制对方的奶妈或者在1V1时拖时间等技能恢复的,在有些时候这个技能也可以用来骗掉对面的挣脱枷锁。净化这个技能可以驱散对方一个增益BUFF,也可以净化自己的一个减益BUFF,并增加自己25%的魔抗。

意志点出了威慑气势和被动高昂气势,使用威慑气势可以减少敌方的移动速度、攻击速度和治疗效果,同时为自己叠加意志高昂状态,增加攻速,无论是哪一个属性对守望者来说都非常的完美。魔力护盾技能可以大幅将受到的魔法伤害转化为生命值,配合净化提供的25%魔抗,可以大幅强化面对法师战斗的能力。米饶技能可以有几率偷取对面的一个增益BUFF,睡眠对方的时候可以绕后施展致命一击。

这套加点的控制、打断和解控技能非常多,还拥有魔力护盾与净化,如果遇到法师相信应该可以有一定的战斗能力。格斗天赋常常与暗杀、铁壁天赋组合搭配,暗杀天赋可以弥补格斗的机动不足,并大大加强拥有格斗天赋职业的爆发能力;铁壁可以为格斗在近身战斗时提供安全的输出环境,这两点恰好都没有在守望者身上出现。不过这有不一定代表着守望者无法与战士类职业抗衡,拥有超多控制的守望者如果能用好控制技能胜算也还是有的,这需要求守望者有一定的操作水平。

技能连锁:

常用的几个技能连锁与普通战士类职业类似,分别是:

突击+三段斩,突击造成敌人束缚,使用三段斩的第一下会束缚的敌人造成倒地效果。带有幻术的守望者还可以在突击前对敌人使用精神震击,接下来的倒地效果会增加时间。同理,还可以使用英勇跃击+三段斩,也可造成敌人倒地。

英勇跃击+杀戮风暴,这是一个40米的突进组合技,但不到万不得已不推荐使用。英勇跃击可以突进至6-20米范围内任意一点,杀戮风暴突进至20米内一个敌人身边,连续使用英勇跃击和杀戮风暴就可以瞬间突进至40米内一个敌人身边。如果再配合闪现,则可以瞬间突进到55米范围内的一个敌人身边。除非能够确保突进后能将敌人杀死,否则做出了这种疯狂的突进后很可能会因为技能不足被对方反杀。

裂岩斩+圆月斩,这是一个典型的连锁,裂岩斩对敌人造成减速,圆月斩使得减速的敌人倒地。不过这套连锁最好在突击+三段斩之后使用,已经倒地的敌人肯定是无法躲开需要1秒读条的裂岩斩的,目标已经倒地裂岩斩也会增加伤害,之后再使用圆月斩会使敌人造成二次倒地。

杀戮风暴+米饶+致命打击,如果有2个以上的敌人就不要使用这套连锁了,因为杀戮风暴不知道会在哪里停下来。杀戮风暴一般突进到敌人的身后,此时米饶再致命打击可以打出非常高的伤害。

装备推荐:

武器使用双持还是双手武器要看个人习惯,如果是双持可以用单手枪+单手剑,双手武器可以使用双手刀。远古品质以上黑曜石或大师、巨匠都可以,现版本优先推荐手工装。防具对自己操作很自信的可以选择大师烈焰皮甲套,其余可以选择沙漠套或黑曜石力体套。项链用奔雷项链,耳环用疾风耳环,远征队2000贡献的耳环也可以,戒指用疾风戒指。

本期守望者的职业介绍就到这里,同学们记住一点:无论是装备的选择,还是技能的选择,都没有什么硬性的规定。上古世纪是一款非常自由的游戏,在这一方面同样是这样。无论是什么样的选择,实用并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