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解析之幻术妙用 萌新必看

幻术这个天赋并不冷门,很多法系PVP和近战PVP都喜欢搭配这个天赋,只是投入点数有较大差异,幻术天赋本身是最强控制与免控为主,伤害技能平庸,今天给大家分享的主要是一些核心控制技能与连锁技能的使用。

让我们先来看属于幻术天赋第一个技能的“大地之手”这个基本上是必点,是时间最长的束缚效果技能,还有霸气的动画效果,一只黑色巨大的手将玩家牢牢抓住。

技能说明:

技能效果:

大地之手这个技能是所有束缚效果技能中持续时间最长的,是优秀的逃脱与控制技能而且点出幻觉大师后,持续时间还可以延长并变为瞬发,再点出魔幻空间还可以使CD时间减少20%,同时配合“精神震击”还可以拥有不俗回血哦,当然这二个应该是暴击了,正常情况可以回2000-3000之间关键是CD不长还有伤害有控制,“精神震击”这个技能主要是配合大地之手进行回血,其他效果并不明显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水之禁锢”这个技能,从字面上看已经知道它作用了,再来看看这夸张的时间,畅打22.秒的控制时间,虽然对玩家时间减半同时拥有30多秒的长CD,但是依然无法阻挡他成为最强的控制技能,如果对方已经试用过反控技能,那么一发“水之禁锢”+元素天赋的“闪电术”+“闪电风暴”绝对可以让对手感受到刚上天堂又入地狱的爽快,技能说明和效果详见下图哦

然后我们再来看“净化”与“假死”。同样的净化由于是驱散一个状态在上古世纪随便一个玩家身上都N个增益BUFF所以这个技能性价比很低,至于对自身使用提高25%魔法相对魔抗高的法系还是不错的,而“假死”这个天赋主要是PVE向(没有玩家在你假死时不攻击你)就不做多的解释了。

接下来是幻术的核心技能“心灵专注”对你们没看错和魔兽世界牧师的“反恐结界”类似效果,是大部分职业选择幻术的首选理由,要知道催眠的的持续时间是相当长啊,所以这个反催眠的技能就成为了相当好的免控技能。

然后是“催眠”这个从字面意思就看到了,最强的控制技能之一和“水之禁锢”一样是恐怖的控制,虽然有很多技能可以解除,但是2个技能搭配妙用还是会造成很多的击杀点

接下来是“惊悚尖啸”这个群体控制效果非常好,但是属于瞬发近身无锁定技能,使用时对于距离的判断尤为重要,CD较长,PVP情况下一旦释放未果就很有可能被带走了,是被近战贴脸后非常好的控制技能。

然后是最有效解除对方BUFF的王牌技能“精神反噬”这个技能适中的CD,不错的伤害加成,还有1.5昏迷控制,而且注意是结束时消耗对方身上的增益状态并造成额外的伤害,是带有幻术天赋玩家内战时决定胜负的一个技能,谁想给对方上这个技能清楚BUFF就意味着谁可以优先发起有效的强力控制,所以选择幻术天赋的玩家一定要熟练掌握这个技能使用时机。

然后是“达忽塔之息”这个技能瞬发CD较短,伤害不错,可以击退是少有的几个击退技能之一,配合是元素天赋带电效果还可以提升伤害,但是由于距离太近,天赋点也较紧张,不建议玩家点出。

好了,至此幻术的主动技能都已介绍完了,我们再来看简单看下被动天赋,第一个很实在的,如果你是法系主输出必点(物理系的无视),第二个没啥好说的天赋点不够,应该很少有人为那7点去点,第三个增加500法抗,也比较鸡肋,不建议点,第四个虽然触发免伤有30%但是3秒实在太短了,一些抗揍的职业可以考虑井上天花吧。

第五个法系可选,蓝还是比较吃紧的尤其练级时,对于PVP情况下当然不予考虑了,第六个如果出到这里了,当然必点,可以让大地之手瞬发影响多个技能,第七个根据自己天赋点情况,个人感觉性价比不错可以点。
第一

第二

第三

第四

第五

第六个

第七个

经过对于每个技能的分析,相信大家对于幻术天赋都有了一个明确的了解,就是控制,强力控制,配合其他天赋打出有效的伤害,pvp强者的必备天赋非幻术莫属。建议天赋搭配可以幻术,元素,生命(白魔法师),幻术,格斗,暗杀(苍翼刺客),幻术,暗杀,元素(幻刃杀手),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由于上古世纪的职业天赋搭配非常灵活,更多的强力股还需要大家自己亲自去体验发掘哦,本期的幻术天赋介绍就到这里,咋们下期天赋解析再见。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