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碗里来之稳定的海水胶状体贸易指南

稳定的海水胶状体在上古世纪中俗称为果冻,是制作生产添加剂和船舶设备的重要材料。由于海水胶状体贸易的交货地点均为中立地图,所以海水胶状体贸易也是上古世纪中危险度仅次于自由岛龙骨贸易的跨海贸易路径。那么什么样的路径能够高效又快捷的获取稳定的海水胶状体呢?今天我们就来好好的分析一下。

稳定的海水胶状体只能通过将东大陆做的特产卖给西大陆的十字星平原物品贸易商或将西大陆的特产卖给东大陆的伊尼斯泰尔物品贸易商获得。首先我们分析几条交货点为十字星平原的理想海水胶状体路径。

路径一是由黎明半岛的海边做货点运到十字星平原。这一条路线最好的一点是快捷。在黎明半岛日晕村右边靠海的特产制作台制作特产,使用农业拖拉机经过2分钟左右的路程就能下海,下海之后基本上可以直线跨越海洋到达十字星平原物品贸易商处交货。可以说是所有有东到西的胶状体贸易路径中最快捷的路径,而且由于黎明半岛对于东大路玩家而言是安全地图,所以也是一条相对安全的路径。但是安全与快捷与收益几乎是成反比的,在贸易收益为130%的时候每一个特产也只能卖到3个稳定的海水胶状体。

贸易收入:2星

贸易安全度:4星

贸易路径快捷度:5星

路径二是由彩虹荒野运货到十字星平原。这条路径需要在彩虹荒野哈图拉村上方的居住区制作特产,使用农业拖拉机运着特产经过连接摩哈特比和彩虹荒野的捷径,最后将特产运到摩哈特比右上方皇家药草农场的海边下海,然后运往十字星平原。这条路径一次需要时间大概半小时左右,相对于路线一所需时间较长,但是是所有需要内陆运货的路径中路途较短但是收益相对较高的路径,一次可以收获5个稳定的海水胶状体。并且摩哈特比对于东大路而言不光是安全地图,而且下海点可以安放房屋南瓜头等方便储存货物的建筑,方便在平时储存货物等待时机出发,所以安全度还是比较高的。

贸易收入:4星半

贸易安全度:4星半

贸易路径快捷度:3星半

路径三是从咏唱之地到十字星平原。咏唱之地的做货点在左下角,距离出海口较远,所以比较好的出货点是琵琶港的居住点。在这里做货,不但可以直接下海,而且与十字星平原间的跨海路径也很短。而且由于咏唱之地对于东大路玩家而言是安全地图,所以安全性较路径一会高一些,而且收入也较路径一多一点,为4个稳定的海水胶状体。虽然相对于路径二,少了一个海水胶状体的收入,但是路径可减少了不止一半呢。可惜的是咏唱之地由于靠海且风景漂亮,是东大陆少有的温带气候,不但较适合生活种植,还是内陆跑商的重要中转点,所以成为了东大路最理想的居住点,想要在这安家可不容易呢。

贸易收入:3星

贸易安全度:4星半

贸易路径快捷度:4星

分析了由东到西的海水胶状体贸易路径,我们再来分析一下由西到东的贸易路径。由于由西到东的海水胶状体贸易路径交货点我伊尼斯泰尔的正上方中间位置,所以海上的路线大都需要一定程度的绕路。但是拉长了海上路径的同时,也增加了贸易所得的海水胶状体数量。每一个特产在贸易收益为130%的时候都能有4个以上的海水胶状体收获。下面推荐2条相对较为可行的路线。

第一条路径是从西大陆的索兹里德半岛制作特产运往东大陆的伊尼斯泰尔。因为索兹里德半岛是安全地图,这条路径还是相对安全的。而且每个特产可以换得4个稳定的海水胶状体。可惜的是索兹里德半岛的特产制作台都处在地图内部的位置,所以如果在特产制作台制作特产,需要绕过很大段路程。不过索兹里德半岛的正下方有一块居住区,这里不但离海较近,而且与伊尼斯泰尔之间的路程基本为直线,是西到东的海水胶状体贸易路线中最短的路径了。

贸易收入:4星

贸易安全度:4星半

贸易路径快捷度:4星半

 

第二条路径是从碎石平原制作特产到伊尼斯泰尔。碎石平原的特产制作台就在海边,与海连接的路程也比较平坦。使用拖拉机2分钟左右就能下海。而且贸易收入也较高,每一个特产可以收获5个稳定的海水胶状体。所以对于西大陆玩家而言是一条较为理想的海水胶状体贸易路线了。但对于东大路而言,就比较危险了,因为围着长长的新月海湾的可都是西大陆的地盘。

贸易收入:4星

贸易安全度:3星

贸易路径快捷度:4星

虽然海水胶状体贸易比较危险,但是高风险也意味着高收入。让我们召集起远征队的小伙伴们,一起开启我们的果冻贸易之旅吧!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