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海上大乱斗 3月13日深渊之袭战报

上古世纪,海上的财富资源,涉及德翡娜幽灵船、普通幽灵船、深渊红货以及克拉肯等等。合服后的翡翠激流西大陆远征队恶魔天堂,控制了绝大多数的财富资源。尽管如今,东大陆的公会征战战火正在崛起,可是还不足以撼动恶魔天堂海上霸主的地位。恶魔天堂每天收入3艘德翡纳,牢牢掌握着克拉肯的刷新时间,以及深渊之袭的主动权。这些优势积累的资源,确实为他们今后建国奠定了基础。

深渊之袭之日,恶魔天堂远征队一般会在晚上20:00那场红露珠之战结束后,在光芒海岸集合分配船员。当然也有部分会员是在双冠丘陵的依纪灯火登船。不过今天集合时,队员都显得比较犹豫,很多人都在忙着升55级,最后是在指挥的强烈要求下才匆匆赶来。20:43船员就位的九头鸟号直接从光芒海岸驶向船之墓。

21:00整,前往船之墓的传送门按时打开,恶魔天堂的死囚号早早的在西大陆传送点候命。待船员到达自己的岗位后,驶向了漩涡岛灯塔。今天征战战火的队员估计也在图书馆努力刷怪升级,死囚号从传送点到灯塔一直没有遇到敌船。

在漩涡岛灯塔边侦查过没有敌船后,囚徒号向沉入深海的克拉肯开炮,揭开了今晚深渊之袭海战的序幕。也许是有哨兵在船之墓,开打没多久,海盗战舰劫掠者号出现在视野中。随后彬彬号与九头鸟号一起来到了漩涡岛,三艘船一同将劫掠者号击退。

在追击掠夺者号的路上,遇到了刚刚到达深渊战场的无名号。无名号与死囚号的船身擦肩而过。可能是发现恶魔天堂有三艘主力战舰在船之墓,无名号匆匆的开出几门炮后,就准备撤出船之墓。也许是时运不济,在无名号撤退时,遇到了刚刚刷新出来的龙卷风。船被吹到了天上,不少船员不幸落入水中。失去船员的无名号也在21:23被击沉。就在击沉无名号不久之后,海盗掠夺者号再次来到了船之墓,并向死囚号发动了进攻。这一次,恶魔天堂的三艘战船没有给掠夺者号一丝逃跑的机会,狂神号趁着死囚号和九头鸟号夹击掠夺者号的时机,绕到了掠夺者号的正前方,用船身挡住了掠夺者的去路,3艘战船两轮的齐射,摧毁了恶名昭著的海盗船。

在确认船之墓没有敌人后,恶魔天堂的指挥决定让最后到来的脚毛号镇守漩涡岛,其他船兵分两路,准备打下两艘即将刷新的德翡纳幽灵船。
21:34左右,被安排到右下角打德翡纳的彬彬号和死囚号在东大陆伊尼斯泰尔的港外集合,出发去寻找德翡纳幽灵船。行驶没几分钟,就发现了德翡纳幽灵船,随即开始对其进行攻击。就在即将打完德翡纳时,西大陆传说远征队的莫甘娜号突然出现,将德翡纳幽灵船的血吸满。之后莫甘娜号的船员开启了自由攻击模式(俗称开红)向死囚号开火,死囚号船手也进行了反击。在幽灵船另一侧的彬彬号也绕了过来,对莫甘娜号进行了夹击。21:48将莫甘娜号击沉,于21:58收纳右下角的德翡纳幽灵船。

22:00恶魔天堂的战船在打完左上和右下两艘德翡纳幽灵船后,再次集结到了船之墓,准备修复灯塔。

修好的无名号和莫甘娜号同时来到了船之墓,与恶魔天堂的战船开始交火。无名号在遭受重创下侥幸逃生,而莫甘娜号在撤退时被击沉。22:21彬彬号在追击无名号时发现了在船之墓准备劫货的掠夺者号,突然出现的彬彬号,使得掠夺者那群海盗措手不及,仅仅交火2分钟,掠夺者号就被抢下,彬彬号在将掠夺者的帆、炮和船首摧毁后将其击沉。随后的时间,恶魔天堂的战船不断的与敌船交火,控制了漩涡岛。直到22:44才将沉入深海的克拉肯击杀,在22:50修复水晶时被东大陆击碎守护石,恶魔天堂的指挥决定不修复了,全力追击敌船。最终,以无名号的船长及船员的弃船结束了今天的深渊之袭。

红货已经很久没有看见了,2016年开始,只出过2次货,不出货也算是一种占据资源吧。深渊的矿石已经很久没有见天日,它还在深深的地下,等待着勇士们的到来。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