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官方网站

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新手攻略】快捷越狱技巧-安之若素

2020-04-09 11:12:33  字体:【

负重了会走不动路、跑久了会没体力自然减速、打人需要坐牢,在上古世纪中,这样拟真的生活系统一直深受着玩家的好评。

然而太过于拟真是优点也是缺点,在享受拟真的同时,也会得到过于拟真的相应坏处。

在游戏中进行激烈的PVP是难免之事,可是如果玩家因为战斗PVP而产生了罪恶值从而导致被逮到了监狱,在监狱中的无聊时光也会让玩家们追悔莫及。

本期,笔者就为各位不小心被逮到了监狱,想要洗心革面的小伙伴们带来了游戏中的两种越狱技巧,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当小伙伴们被抓捕进入监狱之后,身上会出现一个囚犯buff这个buff会导致我们移动速度下降,而且会导致无法在聊天频道与人正常沟通。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有两种方式可以快捷的越狱离开这个煎熬之地,但在使用这两种方式之前,我们首先要等待放风时间,监狱的铁门自动打开,然后右拐通过监狱的楼梯来到二楼,前往地面上的空地。

当我们来到监狱二楼的地面之后,会发现外面有许许多多的垃圾堆供我们清理,这就是我们的第一种越狱方式啦。

在通过一番辛勤的劳动清理完垃圾之后,我们的监禁时间将减少15分钟,并减少8点前科。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每次清理垃圾需要花费150点劳动力,并且会陷入疲劳状态,当多次清理垃圾之后,加重的疲劳会导致无法继续清理垃圾。

不过一般而言通过这种方式越狱只需要清理几次垃圾即可越狱,简单而又快捷。(注:通过监狱其他的劳动力方式也可达到同样效果,如抓老鼠、挖地等等......)

 

第二种方式则是利用召唤物卡墙壁的方式,然后任务右键点击召唤载具,人物即可成功脱离监狱。

操作方式如下,需要一名有召唤物的同伴在监狱墙壁外围的越狱用的井旁边召唤载具,井的位置处于地图双冠王国监狱的双字上方。

在召唤载具后,我们需将召唤物紧紧贴紧墙壁,然后在监狱内的玩家通过鼠标移动视野成从天空俯瞰,即可成功看见队友的召唤物,随后右键点击召唤物即可脱离监狱。

 

值得注意的是,此种方式脱离会导致囚犯buff未消失,我们出来以后还需要跳下旁边的越狱用井在爬出来才可恢复正常状态。

而且此种方式越狱出来,不能自己使用传送书,只能跳其他人开启的传送门,并且身上还会继续保持通缉状态,只能说是饮鸩止渴的办法。

好啦,本期内容就到这里啦,希望小伙伴们好好做人,在游戏中可千万不要用到笔者的攻略哦,我们下期再见啦。

 

复制链接添加至收藏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