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高原小雪狮营地之旅

猎鹰高原,兽灵族世代繁衍生息的故土。这里有兽灵们最爱的草原高地,有训练他们利爪和跳跃奔跑的山丘,有着兽灵们最真挚的伙伴——雪狮,这里的风中流传着兽灵族千万年以来的传说。

我们现在站的位置是古代森林与猎鹰高原的交界,向后一步就是古代森林,向前一步就是猎鹰高原。这里也是兽灵族的新手村所在地,站在这里的山坡上可以看到一直通向南方的路以及一座兽灵族帐篷,我们今天的探险成就之路就从这里开始。

站在山坡上向右看可以看到帐篷和挂着彩旗的杉树旁边的山坡上有一小块空地,我们可以从这边打开滑翔翼飞过去,在飞到空地上空的时候收起滑翔翼落上去就可以获得这里的探险成就:风儿吹至此地,登上新手区域附近的山坡。

山坡上还有一本探险家日记可以收集,拿起来之后我们先不要跳下去,大家可以看到对面的帐篷是非常具有兽灵族特色的建筑,兽灵族以血缘部落为纽带,在大草原上过着不断迁徙的游牧生活,所以帐篷这种便于携带又能遮风挡雨的建筑就自然而然成为兽灵族的家的首选。打开滑翔翼飞到帐篷顶上就可以获得这里的探险成就:以前还从来没这么做过!爬上帐篷顶,你爬上了帕奥屋顶。

沿着帐篷前的路一直走,首先映入眼中的是一座巨大的穹顶建筑,在地图上我们可以找到这栋建筑的名字:雪狮训练场。雪狮是兽灵族最忠诚的伙伴和朋友,所以从雪狮幼年时期小兽灵族族人就要开始和自己的伙伴在一起嬉戏玩耍,共同训练、学习和生活。从雪狮训练场的前面进入训练场中就可以获得这里的探险成就:小雪狮儿乖乖,你访问了雪狮训练场。

从雪狮训练场出来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整个训练场顶部呈半圆形,并且是以较大空隙编织而成,想从底部爬上训练场顶部非常困难。这时候我们可以借助训练场旁边的山坡,蹦蹦跳跳就可以轻松的来到训练场一旁的小山丘上,然后从山丘上一跃而下打开滑翔翼慢慢飞到雪狮训练场顶上就可以获得这里的探险成就:喔喔!别滑下去了,登上雪狮训练场棚顶。需要注意的是落下的时候不要在正中间降落,中间是会掉进训练场内部的。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探险成就内容请大家持续关注!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