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中的火炉秘境

最近几天祖国的天气真的“温暖异常”,不能叫温暖,应该是热!爆炸热!走到大街上听到最多的抱怨就是要被晒糊了,撒上胡椒可以直接啃了......没办法,盛夏时节来了嘛。话说回到我们的上古世纪,有一个地方也是给人一种空气火热似乎要被晒干了的感觉,但是这里也是大家争相想要前来游玩一番的地方,这里就是东大陆的烈日峡谷。


3.0版本中新增的几个地图各个都有自己鲜明的特点:西风脊春意盎然,青铜岩石山白雪皑皑,这两个地图最起码还给人一种美的享受,可是反观烈日峡谷就不是这么回事了。烈日峡谷是亚热带气候,位于东大陆的最南端。如果你觉得在彩虹荒野有一种灼热的感觉,那你来到烈日峡谷恐怕会被刷新三观,原来荒漠可以做成这个样子,让人看着不由自主的想发汗。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配合烈日峡谷炎热的气候,这里的土地包括岩石都是火红色,让人来到这里第一反应就是:难道我们是来到了吐鲁番的火焰山?本来夏日的天气就没有一丝阴凉,再搭配上地面上、山上的岩石反射太阳光,似乎待在这里无时无刻都要倍受太阳的炙烤,连路边的小草都是蔫儿了的。


仔细观察烈日峡谷的植物你会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这里的植物的根茎大都很修长,叶子缺非常稀少并且小。没错,对于想要在这种酷热的荒漠峡谷中生存下去的植物而言,这一切都是非常正常的状态。只有延长根茎才可以吸收、保持更多的水分,而减小叶面的面积则可以降低光照辐射减少植物本身的水分蒸发。


不过在这烈日峡谷中也有多种多样的动物,沙漠红狐、沙漠白狐以及刺猬、洞穴蝙蝠、荒野猪和荒野狼等等,烈日峡谷是这些动物们的乐园,它们在这片大峡谷中繁衍生息了无数岁月,自然知道该如何让自己的身体适应这里的气候。当然战魔们才是这里的主人,而其他的一切生灵,都只是它们的附庸而已。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见吧!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