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巨人之路你去过么

我们所处的这个大千世界有着无数的自然奇迹和景观,比如在北爱尔兰西北的大西洋海岸就有一处由数万根大小不均匀的玄武岩石柱聚集成一条绵延数千米的堤道, 被视为世界自然奇迹,这里被人们称之为“巨人之路”。而在我们的游戏上古世纪中,也有这么一处景观,让你见了会感觉自己穿越了时空,由游戏世界来到了现实中。


在上古世纪中和巨人之路相似的这座岛屿位于原大陆的东南海岸,这个岛屿是由数万根大小不等的玄武岩石柱聚集而成的一座海岛。大家可以想象一下足足上万跟的六棱玄武岩石柱从海中崛起,这番场景着实是十分壮观的。数量如此众多并且形态规则整齐划一的石柱看上去并不像天然的产物,可人力能创造如此令人震惊的奇景吗?


正是由于巨人之路的奇观,这里美丽的景观也被赋予了许多的传说。其中一则被许多人传唱的传说是这样的:有一位具有神力的巨人为了从北爱尔兰到苏格兰去迎娶心爱的姑娘,而在大海中打下了这些石柱,为了接她到这里来,才建造了这么一条堤道那自然不是人类的力量所能做到的。


站在巨人之路海盗上,扑面而来的海风似乎要将人吹进海中才善罢甘休。迎着呼面而来的海风,脚踩着巨大的玄武岩石柱一步步向海边的悬崖走去,着通往石柱的风雨之路只怕只有传说中的巨人才能坦然自若的走过。


巨人之路的悬崖鳞次栉比深入海里,把海岸分割成了若干个大小不等的海湾。铺天盖地的巨浪一个接一个拍打在海湾上,海湾两侧悬崖的石壁在浪花的映衬下呈现出多彩的景观。在悬崖的出口,海湾之外望去直到海天相接而止。巨人之路旁边还有一艘沉没的巨轮,岛上散落着一些货物的箱子,让人不禁联想到这里以前一定也有不少故事,只是已经随着那些船只淹没在了汪洋大海中。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见吧!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