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浅谈几种游侠职业优劣势之二

上古玩家里有很多是经历过多次的测试的老古灰,还有不少是初入上古不久的小萌新。大家在进入游戏第一个关心的事情就是职业选择,而在上古世纪众多的职业中,弓箭手,也就是游侠类职业一直都是热门之选,众多新老玩家在见证上古弓箭手的荣与衰中一路走来,全天赋50的完成,使得玩家们对游侠职业探究的梦想得以实现,虽然各种游侠职业长短优势不一,但是请大家记住没有最无敌的职业,只有神一般的玩家。每种游侠都有自己的风格,最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哪一种。今天我们继续走进上古世纪游侠职业的世界,分析另外几种游侠职业的特点,让大家对游侠职业特点有个清楚的认识。

上一期我们介绍了野性、暗杀、意志组成的天鹰游侠,野性、暗杀、格斗组成的剑刃游侠,野性、暗杀、幻术组成的幻影游侠,这一期继续给大家介绍三种常见游侠职业:野性、暗杀、吟游组成的颂歌游侠,野性、暗杀、生命组成的天之游侠,野性暗杀、元素组成的超高爆发职业——鹰眼狙击手

颂歌游侠比较奇怪,它更偏向于辅助型游侠类。拥有较多强化演奏BUFF和少数控制、恢复技能。满级后吟游的轻舞乐章配合暗杀的疾风步有着惊人的移动速度。并且连锁魅惑的情况下,还有降低单个敌人移动速度的效果,配合野性的冲击箭,可以起到很好的风筝效果。天之游侠适合个人单练或者悠闲型喜欢带宠物的玩家,配合一些比较凶的战斗宠物比如狗或者镇国神将,可以完成奇妙的配合打法,在团战里亦可起到强化队友的作用。长处:可以大幅度强化自身和队友输出能力,有一定的恢复能力,并且能大幅提升自身移动速度,在团战中也提升整体战斗力。短处:皮脆、血少,控制技能相对较少,尽量不要单兵作战,不然吟游天赋的群体BUFF效果就显得太不值当了。一旦被先手就会缺乏还手能力,比较容易被一套带走。总结:吟游被动余音弥漫能点出来之后可以对单体魅惑目标造成持续性大幅度减速,为续后输出创造了条件配合野性输出技能,能很好打击敌人,但在大规模作战中,天之游侠还是比较适宜充当辅助队友角色。在单P中可尝试的玩法就比较多了。

由野性、暗杀和生命天赋组成的光之游侠与其他几个类型的游侠职业相比,光之游侠多了恢复技能,相比之下增强了续航能力,并且与生命天赋里的光与暗技能和游侠职业的风筝打法起到很好的配合作用,并且这个技能cd短,可以瞬发,能有效拉开距离边打边恢复。长处:有控有恢复,边打边恢复,只要对方一套打不死你,你就可以利用恢复能力和手长的优势一点一点的磨死他,非常恶心。短处:皮脆血少、对武器装备的依赖比较大而且装备非主流、需要临时切换装备、操作要求比较高。总结:与传统游侠相比,天之游侠是一个比较新颖另类的尝试,偏物理型奶类职业,除了一把不错的弓箭之外还可以选择加敏捷的单手锤子和加体质的盾。装备上选择体质和敏捷皮甲会更加强化你的生存消耗能力。

鹰眼狙击手属于法术型弓手,也有多种玩法。可以偏法型也可以偏物理型。鉴于当下版本不论物理流还是法术流大都选择板甲的态势,我还是推荐大家偏法型。由于有了元素这一强大输出天赋作为后盾,整合了野性瞬发而不俗的物理远程输出,鹰眼狙击手的超远程输出又可以跨上了一个台阶,装备优势的鹰眼狙击手简直就是一个移动炮台。长处:射程远,输出强力(由于元素基础伤害本来就很高) 寒冰术配合野性的冲击箭,饮血箭可以有效风筝对手,魔法护盾防止被近战倒地和发现隐身,并且有一定的保护作用(物理防御和韧性高物理型职业比较难破盾)。短处:血少,近身控制较少,长时间控制技能较少,无解BUFF技能和位移技能,一旦近身基本要准备要硬吃对面一套伤害了。总结:操作难度要求比较高,属性高端型职业,所以对装备要求也比较高,要善于利用暗杀的后跳技能,把握好CD,因为后跳是鹰眼狙击手唯一的主动位移技能了。

好了,几种常见的游侠职业特点以及优缺点给大家分析了一遍,这样大家在选择游侠职业的时候就不用再迷茫了,可以根据职业的特点以及自身的喜好轻松做出选择了吧?今天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吧,更多精彩我们下期再见!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