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浅谈几种游侠职业优劣势

上古玩家里有很多是经历过多次的测试的老古灰,还有不少是初入上古不久的小萌新。大家在进入游戏后,第一个关心的事情就是职业的选择。而在上古世纪众多的职业中,弓箭手,也就是游侠类职业,一直都是热门之选,众多新老玩家在见证上古弓箭手的荣与衰中一路走来,全天赋50的完成使得玩家们对游侠职业探究的梦想得以实现,虽然各种游侠职业长短优势不一,但是请大家记住没有最无敌的职业,只有神一般的玩家。每种游侠都有自己的风格,最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种。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走进上古世纪游侠职业的世界,分析一下各个游侠职业的特点,帮助大家在职业选择的时候可以更轻松。

游侠职业主要天赋构成是野性,然后搭配其他天赋构成各种不同的游侠玩法。比如野性、暗杀和意志组成的天鹰游侠,野性、暗杀、格斗组成的剑刃游侠,野性、暗杀、幻术组成的幻影游侠,野性、暗杀、吟游组成的颂歌游侠,野性、暗杀、铁壁组成的银翼游侠,野性暗杀、元素组成的超高爆发职业——鹰眼狙击手等等,游侠职业众多,我们就挑选一些比较常见的职业给大家介绍两期。

对新手来说 最容易上手而且生存指数最高,并且还能助长杀戮自信心的职业非天鹰游侠莫属了。无论团战、遭遇战、各种偷袭、攻城、野区刷怪、团队下副本等等活动,天鹰游侠基本上很少会坐冷板凳,可见天鹰在历来的版本里的受追捧指数和这个职业在玩家心中的地位。天鹰游侠的长处有很多,腿长(多种位移技能 闪现 影分身 光芒之路)、解除Debuff(解除眩晕 睡眠 物理封印 意志50大招刷副本)、强化瞬间爆发(意志高昂)。但它也有短处,远程瞬发控制技能比较少,控制时间相对较短(只有减速)比较脆皮,手慢或网络延迟容易影响输出能力,容易一套被带走。比较惧怕有意志的瞬时高输出或多控职业:比如幽影刺客、龙刃守护者、幻羽法师等等。总结来说,建议那些想踏足游侠界的朋友们要慢慢练就一双灵巧的手、拉风的走位以及过人的意识,还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天鹰游侠算是游侠系列里比较中规中矩又略趋完美的一个组合。55满级后能把瞬移大师点出来的话将会是另一种风格,50%几率重置的闪现以及影分身可以让你在战场中飘逸地任意游走,配合好风筝技能你将是精灵弓手一般灵活的存在。

剑刃游侠这个职业是当初我们第一次接触上古的时候选择的职业,剑刃游侠输出高,练级抢怪一流,装备也比较容易获取,曾经是众多版本里最热门的职业之一。但是经过多次平衡性的改动和版本职业的更迭,剑刃游侠职业的不足也慢慢浮现出来。长处是超高伤害的物理爆发,格斗与暗杀使剑刃有着不俗的近身物理伤害。是倒地效果最多的职业之一。野性的冲击箭以及自然缠绕可以为格斗营造更多的倒地技能。因此在单对单的场合里先手近身的情况下,对方一旦被你倒地如无意外连续的倒地效果将把敌人恶心到战斗结束。短处:无一例外的皮脆,血少这也算是游侠职业通病了、反控制能力比较弱,一旦技能连招断档,比较容易被反杀。腿短(瞬时逃生技能少)、惧怕铁壁类板甲职业,技能打上去格挡飞起来简直停不下来。总结:与其他系列的刺客型职业一样,剑刃游侠有着杀手的血统,格斗与暗杀使其拥有完美近身搏击能力,兼且同时又带有游侠血统的暗杀、野性为其创造了狙击对手的条件。可以说剑刃游侠是刺客和游侠的混血儿,它有着极其丰富的玩法。可以远近双修,亦可重近辅远或者重远辅近。单挑可以尝试多种战术和套路,是个非常有挑战性的职业。

幻影游侠也是较为热门的游侠职业之一,它拥有多种远近控制和瞬发魔法伤害技能,在游侠界里算是另一新篇章。如果说天鹰是跑得最快最灵活的游侠,那么带有幻术天赋的幻影游侠就是最能主导战场的游侠职业之一。无论是在先手还是被偷袭的情况下,都能帮你化险为夷,扭转局面,比较适合团战。长处:各式各样的控制技能为其拉开距离并且释放强化输出BUFF创造机会,毋庸置疑光是这一点足以充分体现幻术天赋存在价值。无论团战、攻城小型遭遇战都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短处:还是老一套,幻影游侠也一样皮脆、血少,腿短容易被高位移刺客型职业近身爆炸输出,一旦你的控制技能没有成功的反手将对手控制,那接下来面对技能CD期对手的疯狂输出很容易被彻底压制。总结:玩幻影游侠必须要拥有高度警觉性和意识,尽量处于团队的中后排,不要恋战和过于靠近前线。如果能点出幻觉大师召唤魔物,那你将是团队里最有价值的队员之一,因为你的虚空魔物技能将直接改变敌我双方人员数量对比。时刻保持机动性和清醒的全局意识,在敌人做出举措前就利用控制技能把他们睡住或者恐惧跑甚至困于水泡之中,包括你的大地之手都可以为自己或队员做出新一轮的爆发或冲锋营造出良好机会。

好了这一期的游侠职业优劣势浅谈就先介绍到这里,下一期我们将继续针对颂歌游侠、光之游侠以及鹰眼狙击手做出尽量全面又简洁的分析,帮助朋友们在选择游侠职业时可以有个较为清楚的认识。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下期再见吧!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