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经验】群攻刷怪第一人 十大职业之地狱魔导士

上古十大热门推荐职业地狱魔导士,孤独的单刷群怪第一人!

地狱魔导士由元素、死亡、生命三个天赋组成。地狱魔导士算是一个存活能力比较强的职业,毕竟是拥有着生命的辅助,死亡的控制和元素的DPS,该职业是能打能抗能输出能逃跑能控制!多项发展!不过因生命技能所运用的武器与输出技能所运用的武器是相冲突,所以在战斗中必须要切换武器,这大大的提高了该职业的操作能力,若是手残党就需要好好的去练一练手速咯。

单P的地狱魔导士加点可以主元素配死亡控制,生命做辅助。
技能套:
睿明祝福-魔法盾-魔法阵-火球术-寒冰术--地狱长枪-邪鸦-闪电风暴-闪电术
地狱长枪-审判之枪-光与暗-生机泉涌-圣光洗礼-心脉连击
火球术-霜冻之径-寒冰箭-雷霆狂怒-冰封领域-裂空星陨
控魂之手-萃魔冲击

团战的地狱魔导士更在于装备配置与团队的协作能力,所以该职业在团战中更起到控制与奶的境界。此套加点大家可以自我运用,毕竟团战要看大团战还是小团战,基本操作雷同以上的技能套的运用。

地狱魔导士配装应该首选手工装,还可选择副本套和黑曜石套。手工装的附加属性比较高,在竞技场还是会遇到与之一样的职业因装等而被其压制。

地狱魔导士属于法奶,穿布甲确实有点脆,虽然布甲对于法输出加成比较高,但是不适合团战,打过团战的朋友就是知道了,无论打任何团战,不管是小奶大奶必须第一个抓死。那么选择皮甲或板甲对于团战来说都是比较合适的,有很多朋友说法师穿皮甲这有为常理,你换个思想想一下,皮甲带有双抗,对于团战站后排的地狱魔导士来说算是合理选择,既不怕受到群技能伤害,也不会因为被敌方第一时间来突袭的近战刺客而秒杀。若是板甲套团战的话就需要打魔抗石头,毕竟团战肯定有暴力流法师,虽然板甲套堆血比较好,但是比较吃魔抗石头!穿什么装备这就要看“古迷”们是怎么个玩法了,若只喜欢JJC的话,个人推荐带两套,若是喜欢团战,个人觉得一套就够了。

在套装属性上的选择因地狱魔导士属于法奶,既可以爆发输出又可也可做小奶,那么就是非常耗蓝的,所以选择加智力和精神的为首选。不过喜欢团战朋友大可选择纯手工大地套,血厚!

地狱魔导士因技能所用的武器受冲突,个人推荐准备两把武器,双手杖与双手钝器在战斗中进行切换,双手武器的属性比单手武器的高,不过评分与之相比就稍逊一点了。喜欢团战的朋友可以选择单手杖与单手钝进行战斗中切换+盾,配盾的话就是堆积防御与血比较高一层。地狱魔导士武器属性首选是智力与精神,您可以选择纯智力的杖与纯精神的钝器。说到这很多肯定会有朋友说,直接选择带有智力钝器不就好了,一样有输出。对于地狱魔导士来说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是钝器没有咒力,地狱魔导士是元素主输出,死亡为控制,而生命只是起到一个辅助作用,那么就必须配双武器进行切换!大家完全可以挑战自己的操作水平!

以上介绍了两套技能加点,个人觉得地狱魔导士是偏向于于小团战役和野外群怪的职业,因有死亡的控制加上生命的辅助,这两个条件足以让地狱魔导士打持久战,只是需要准备很多蓝瓶,暂且不谈元素技能是多么的耗费MP值,光一个生命中的心脉连击就大大的耗费了MP值,要明白,不论什么战役缺蓝可是死穴!地狱魔导士团战技能非常多,要看你偏向与奶多还是DPS,如果喜欢打暴力流那么可以在元素死亡上多下点功夫,一套连的AOE技能想必会让你收割很多的荣誉!

在竞技场单P的话,地狱魔导士是属于弱势。这个可以用辅助的装备武器让地狱魔导士弥补脆皮这一说法。

虽然在团队中的PVP和PVE能力一般,但是因为可以客串辅助,所以还是比较吃香的好找队伍。若是相比较在上古世纪生活存活方面,相信地狱魔导师绝对是上古世纪中当之无愧的老大。

总体来说地狱魔导士是群怪快,升级快,赚钱快,而且高伤害,持续伤害,控人,虚弱,还能恢复能力,是值得推荐的好职业。相信很多朋友看了介绍对地狱魔导士了解了不少,此职业生涯还会让你在上古世界人际关系上会取得很好的地位的哦!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