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称号大揭秘之第一季:王宫下水道和风刃废矿

在上古世纪中,五花八门的称号令人应接不暇,除了游戏正常进程获得的一些称号之外,还可以通过完成特殊任务比如:人物列传、势力专属任务、隐藏支线任务等途径获得另外一些称号,今天诺亚给大家介绍两个比较简单的称号获得,通过多次通关十八级别副本就可以完成啦!话不多说,我们进入正题吧!

先说东大路王宫下水道副本这边,想要接到下水道的称号任务需要我们先将前置任务完成,也就是消灭阿克米特,获得副本披风的任务。将这个任务完成之后,还是到摩哈特比万塔之城的西城大道,在城门口的阿萨西斯这里接取“重生之火”任务。在这里阿萨西斯告诉我们阿克米特势力很可能又死火复燃,我们需要重新进入王宫下水道将其镇压。并且想要完成这个任务需要杀死三次阿克米特才能完成,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一下,当你需要连续进入副本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每次打完出来点一下G键将副本重置,不然再进去的时候你之前杀死的怪物是不会刷新的,并且BOSS也是没有的哦!

来到王宫下水道,这是游戏中最初级的副本了,具体怎么打应该不需要过多介绍。但是既然是要完成三次通关任务,自然是越快刷完副本越好了。我们可以进入副本之后在九焰祭坛大厅这里将大厅内怪物都拉到一起,然后用群攻技能快速清理完。当然这需要你已经等级压制和装备压制副本了才能做到,如果是低级别玩家就还是老老实实的拉一只打一只吧!然后再下去开启下面的机关,打开旁边的门。

在我们来到没落的礼拜堂这个关卡的时候,同样可以不触发礼堂内两边怪物的攻击,快速从门口冲到萨毗拉净化者梅吉雅的位置将其击杀,打开下面的箱子拿走信念训练场的钥匙就可以打开外面祭坛大厅的门了。当然了,想要不触发怪物攻击的办法第一就是要求我们进场快,第二就是快速秒掉关卡BOSS,第三就是和旁边小怪保持一定距离,只要掌握好了这几点想要快速通关就没什么问题啦。

到达断罪之井之前在通道中会出现一个燃烧滚动的巨石,新手玩家和低级玩家要注意躲避,挨着巨石滚来的反方向墙壁靠着就能过去了。阿克米特就是最后的BOSS了,如果能快速秒杀的话是不需要用到旁边的水桶的,如果是打的比较困难,阿克米特身上燃起火焰了就需要我们使用旁边的水桶将其身上的火焰扑灭,不然会很难对阿克米特造成伤害。这样连续完成三次王宫下水道副本就可以回去西城大道找阿萨西斯交任务领取“王宫守护者”称号了。

至于西大陆风刃废矿副本也是可以获得一个副本称号的,我们只需要来到碎石平原的路尽哨所,在阿丽丝泰尔这里领取任务就好了,同样是进入风刃废矿后快速刷怪将最后的BOSS杀死即可,这个副本的怪物假如你不是为了刷材料,也是能避开的尽量避开以便快速通关,通关三次之后就可以回到阿丽丝泰尔这里领取“废矿探索者”的称号了。

东西大陆十八级副本的通关任务还是比较好达成的,另外还可以获得一些微风铃铛声,用来制作宠物装备也是相当不错的!好了这一期的18本副本称号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我们下期再会!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