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路18级副本王宫下水道详解

王宫下水道位于万塔之城的商业区下方,不知道副本入口的玩家可以使用游戏中的传送魔法书选择副本中的西方广目天王宫地下作为传送目标。王宫下水道为18级玩家进入的三人副本,推荐玩家在30左右的时候用铁三角组合。所谓铁三角组合就是坦克+治疗+DPS的组合。进入副本时会提示你最大人数为3人,副本每日进入次数为五次。在副本门口,可以看到卢修斯丶奎因特,每天可以从它那里领取一个日常任务。带领一个18级的小号完成这个副本,即可完成这个日常任务。

副本分为四大区域:九焰祭坛、没落的礼拜堂、信念训练场和断罪之井。每个区域都有一个镇守的BOSS。在副本门口有诺伊神殿神官,在副本里死亡的时候,会在这里复活,你还可以在这里随时洗天赋和恢复死亡时掉落的经验值,非常方便。

走过诺伊女神,就可以看到前方有几只小怪,一一消灭他们,就能看到九焰祭坛的大门了。门口的两只小怪会跳跃接近玩家,然后击倒玩家,另外的小怪会利用双掌迅速攻击。小怪们的技能虽然彪悍,但是生命却非常脆弱,随便两个技能,他们就倒下了。顺着大门往里一望,哇,九焰祭坛的小怪真是非常多呀。不要着急,慢慢的一只一只拉到门口解决,多使用群攻技能。

祭坛的中间有一个神秘的机关,能开启旁边的通往礼拜堂的大门。开关旁边充满火焰,这时候下去受到一个减益BUFF,神圣的伤害,会让玩家受到很大的伤害。这时我们发现,原来左侧还有一个熄火遥杆。按下摇杆,会刷出一个小怪,将他杀死,楼梯下的火焰就能熄灭了。此时我们就可以安心的下去开开关了。打开开关,开启通往礼拜堂的大门。

走进礼拜堂的大门,会遇到一个巡逻的小怪,咔嚓,灭了他。然后就会看到一个三只怪的组合。两波怪的间距是非常大的,不用担心会被吸引到仇恨。信徒的血量是非常少的,而且攻击只会近战攻击,先把两只小怪快速搞定,然后集火道士。

转个弯,就能看到礼拜堂的大门了。可是那熊熊的火焰,让人望而却步。不要着急冲过去,在刚才刚刚过来的一水池里,有一个灭火用的水桶。来,拿起水桶去浇灭大门口的火焰吧

拿起水桶快点跑哟,每个水桶BUFF只持续15秒。哗,一桶,哗,又一桶,看我灭火那矫健的身姿,帅吗?四桶水过后,火焰终于熄灭了。在火焰熄灭之后,我们就能看到副本中第一个BOSS了。

王宫下水道第一个Boss,萨毗拉净化者,梅吉雅。

先将小怪慢慢的一直拉出来清理掉,就可以准备打BOSS了。BOSS有三种技能:以地面为目标释放两发火箭,伤害略高;以地面为目标释放一团电流,2秒后造成范围伤害;召唤出一个近身攻击的巨型火精灵。

不管是近战还是远程,都要保持持续的移动。这个BOSS的攻击力并不算高,大家全力输出,很快BOSS就死在我的脚下了。打死boss后记得拾取信念训练场的钥匙哦,没有钥匙是无法开启下一个区域的。

原路返回,又回到了九焰祭坛。用刚才得到的钥匙,打开通往信念训练场的大门。在前往训练场的路口,会碰到一只看起来很厚重的机械型怪物,其实它很容易对付,使用冰冻陷阱,可以把它冻住导致7秒不能移动,让远程集火输出,很快就解决了。

门口两边的暗杀者,会隐身,会倒地。主要是小心被击倒,持续时间大约2 3秒,清理完路边的小怪,就看到第二个boss,萨毗拉守护者 图希安。

图希安是一个弓箭类的BOSS,他的主要技能有好几种,分别是:

普 通 攻 击:利用双刀的近战攻击和远程的弓箭攻击。

冲 击 火 箭:对仇恨目标射箭造成一秒的眩晕buff。

突 进:瞬间接近玩家的技能。

训练馆的缠绕:1秒的释放时间,一个限制移动的缠绕。

火 箭 连 发:1.5秒的释放时间,发射弓箭造成范围型伤害。

箭 雨:原地向前方发射大量火箭。

火 焰 地 表:将前面地面用火焰燃烧,降低经过火焰上面敌人的移动速度。

战斗中注意躲避BOSS的群体攻击技能,和控制技能,全力输出,这个BOSS也是很容易消灭的。BOSS死后,可以从BOSS身上拾取装备,然后记得开启箱子,可以拾取断井之罪的钥匙。利用要是打开BOSS身后的大门,就能看到一条悠长的走廊,这里要注意靠边前行,因为上面会滚下一颗巨大的石球。路上还有2只小怪,顺手拍死,就来到了终极BOSS的房间门口。

到了BOSS房间门口时,会触发剧情动画,看过的可以迅速跳过。BOSS是在平台下方,入口的左侧有个藤蔓,先顺着藤蔓爬到右侧的楼梯处,顺着楼梯上去,会给第一次来的玩家一份意外的惊喜哟。里面的房间,玩家可以接到一个一次性的任务。接了任务以后,用家人旁边的水桶,浇灭假人身上的火焰即可。在完成任务的同时,也会得到一个重要的信息,当下面的BOSS使用火焰之身的BUFF时,会减免大量伤害,这时只要用水浇灭他的火,BUFF就会提前消失。

顺着藤蔓爬下去,就到了最终的战场,BOSS周围一共四个小怪,不用客气,直接杀死他们,为我们的决战做好准备, 终极BOSS,萨毗拉的化身 阿克米特。

阿克米特的技能

普通攻击:用长矛近战物理攻击。

牵引:1秒的施法时间,用链子将仇恨目标束缚后拽过来。

火之一击:突进后进行四次攻击,释放倒地buff。

火之审判:2秒的施法时间后,在boss前方落下巨大的火球造成伤害。

火之化身:可以获得自身减少大量伤害的boss(释放技能的时候火出现几个装有水的水桶,让非仇恨目标点击水桶并泼向boss,可以去除boss的火之化身)

火之咆哮:5秒的施法时间后,对全屏释放火焰的debuff攻击。(出现这个技能的时候,全队所有人都要移动至房间角落有积水的地方解除buff)

他是整个副本里最厉害的BOSS,大家开始打的时候,还是要注意的。BOSS开打后,四周会刷出水桶,当BOSS使用火焰之身的时候,不用客气,浇向他。历经一场苦战,风光一时的boss也倒下了。地上会刷新一个阿克米特的秘密箱子,这个就是日常任务的箱子。想让小号玩家拾取,大家就可以拾取完成日常任务啦。到这里,这个副本就成功完成了。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