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轻情意重

俗话说,好基友,一辈子。笔者不是矫情的人,也无法豪气干云做到为朋友两胁插刀;但是,千里送鹅毛这种心意,还是能做的到的。

笔者游戏中的一位朋友檸檬,因为想凑一套镇国魔将出的坚韧板甲套合成腰带,拍卖行上其他所有部件都有了,就差一个头盔一直没有,而喊话喊了几天也没人卖,他的性子也比较急,于是只好决定去敌对大陆咏唱之地打镇国魔将。这个镇国魔将跟其他世界BOSS不一样,刷新时候是一个封印的BOSS,需要合成特曲火烧酒才能将其激活。

为此,笔者决定去咏唱之地集齐这个酒,然后帮檸檬打这个BOSS希望能打出个头盔出来。

首先是前往渔村废墟打愤怒的溺死尸。愤怒的溺死尸爆的是合成特曲火烧酒的其中一种酒——殇红酒。这个小怪一分钟就刷一次,笔者多打了几个准备多合成几瓶。毕竟想镇国魔将不一定出头,可能要多打好几次。

紧接着笔者奔往荷苑祠堂。走梯子攀山的路上看到一瓶甜甜的酒,拿起来是风曲酒。

继续往上走,在过桥之前有一个凉亭,走进去发现地上的清酒。

过桥左拐的房间里,捡起来一瓶云酒。

然后就是在这刷新酒的点每个蹲几瓶,以便后续能多合成几瓶特曲火烧酒。

接下来就是去羽翼溪谷收集下一种酒了。笔者展开滑翔翼,往羽翼溪谷的方向飞去,

来到目的地,击杀被迷惑的利沃尔队长获得羽酒。依然是重复击杀几次多获取几瓶羽酒。

最后就是到蛇林打蜥蜴BOSS获取千蛇酒了。很遗憾,笔者去到时BOSS已经被人击杀掉。然后笔者站在BOSS刷新点挂机等待刷新,结果苦苦等了一个小时也没刷。然后时间也不早了,等第二天再刷吧。

第二天檸檬说他打了一瓶千蛇酒,顺便在那里专门打这个BOSS的工作室号2金一瓶收了几瓶。檸檬邮寄给笔者合成了3瓶特曲火烧酒。然后我们就去蹲点镇国魔将了。

总算是蹲到镇国魔将的刷新。特曲火烧酒激活BOSS,我们就开干。可惜没出头盔,出了个裤子。之后的第二天,拍卖行出现了头盔,檸檬买了,然后不用再打了。虽然只是二三十金的东西,但是有些事情不是用钱来衡量的。看到朋友得到装备完成心愿的一瞬间,我是觉得由衷的开心。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