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高原诞生之崖游记

猎鹰高原位于虎脊山脉和棋盘石林之间,整个东大陆的高地大部分都在其境内,这里堪称上古世纪世界屋脊。高山地带多产陡峭怪石,诞生之崖就是其中最为奇特的地点之一,这里怪石林立陡崖丛生,是一个探险家们的好去处。

从雪狮训练场出发,一路穿过风迹部落之后整个猎鹰高原东部山脉就逐渐变得狰狞起来。灰岩之屏之后的山体以及是参差错落,怪石各异,让人看起来非常想攀爬一番,但是实际上由于山体过于垂直,很难从底部直接上去。慢慢的发现空中飞舞着许多银光鹰,这里大概就逐渐到达诞生之崖的位置了,从山底可以找到藤蔓攀爬到崖上,或者从山上跳下来都可以。

顺着山体悬崖一直向前,会经过多个风迹石和精灵木。通过诞生之崖木质阶梯之后我们可以看到NPC罗安,这里再往前以及没有路了,这时候可以看到右侧箭头指示的位置有一块突出的岩石,小心的跳上去或者使用滑翔翼飞上去就可以得到这里的探险成就:我欲展翅高飞,你登上了诞生之崖的孤岩。

登上诞生之崖的孤岩之后我们下一个目标自然就是诞生之崖了!在时候我们需要的是阿斯特拉滑翔翼或者火箭靴这类可以使用直升技能的道具会更快速的到达,因为诞生之崖的高度比我们所处的位置要高,所以需要上述物品先往头顶的岩石进发。

站在头顶大树边的悬崖上就可以看到箭头下方的歪脖子树,这里就是我们今天目的地——诞生之崖的位置。使用滑翔翼先飞到歪脖子树所在的平台上,然后需要沿着树后的石块继续爬上去。

沿着岩石坡爬到已经无法上前的位置就可以得到这里的探险成就:巨岩如鹰,登上诞生之崖。不过我左看右看也没有发现费了半天劲爬上来的这块大石头有哪里像老鹰的!好了,今天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吧,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会!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