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迷途不归路

彩虹荒野从来都不是一个缺少故事的地方。一开始进入上古世纪的时候忙着主线支线刷等级,一路上行色匆匆。回头再来看走过的路,所有的景色都有了别样的滋味。跨过赤日驿站,此时就要进入枯寂之野境内了。

纵马疾驰在彩虹荒野与其他地方有着截然不同的感受,整个环境都充满了狂野和奔放。大家可以看到地图上路中间被某些东西挡住了,等我们来到这里才发现,堵在路上的竟然是一座石山——彩虹拱岩。我们想要通过难道只能从两棵老树中间的隧道内穿行吗?不得不说这里出现一座拱岩确实非常震撼。不如上去一探究竟吧!

爬上拱岩需要一点技巧,岩面虽然不高,但是坡度比较陡很容易滑翔翼打开装上岩壁。我们需要爬上较低的岩石后往后站,一直到岩石边上的时候再起跳打开滑翔翼和使用跃起技能一气呵成,这样最难的一关就安全度过了。直接向上爬到拱岩的最顶端就可以得到这里的探险成就:彩虹之上,登上彩虹拱岩的顶部。

从彩虹拱岩乘着滑翔翼向前呼啸而下,其实本来想在着陆瞬间打开滑翔翼耍一下酷的,结果电脑卡一下滑翔翼没打开出了交通事故......原地复活起来骑着我们的墨雷天马慢慢来到一个水潭边,这个水潭面积不大周围却环绕着椰枣树、橡胶树、龙椰树、猴面包树等多种树种以及众多的灌木丛,看起来这个水潭不简单啊!下马走进水中,慢慢游到水中央突然感觉脚很痒!潜入水中竟然发现不大的水潭中有很多鱼群!并且可以获得这里的探险成就:好多鱼啊!游进枯寂之野的小水池,俗话说“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谁能想到路边的小水潭中竟是众多鱼类的乐园!

再往前就是彩虹荒野中部最大的水源地——净化之潭。净化之潭似乎是前面水潭的放大版,周围环绕着的植被葱葱郁郁,猴面包树上已经开出的粉色的小花,异常美丽。站在这里的小坡上打开滑翔翼可以轻松的飞到面前的两棵面包树干上,当然了,也有可能很轻松的卡进树杈里动弹不得!这里还有着探险成就:面包树的花香,站在面包树的树杈上。不过我这明明是卡进了树杈中,左蹦右跳却并没有什么用啊!好吧,看着天色已晚,那我们就以天为被以树为床先在这里睡下,待天亮再想办法出去!今天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见!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