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开始的地方之哈里兰新手村游记

彩虹荒野是哈里兰种族的诞生地,也是哈里兰玩家的新手村所在地。今天我们也沿着哈里兰玩家们刚刚来到这个世界时候的足迹,从哈里兰新手村开始出发,荒芜之丘,花岗岩采石场,哈图拉村,感受这一个个充满记忆的地方。

来到哈里兰新手村,由于这里地势比较高,放眼望去视野非常开阔,整个彩虹荒野西部都尽收眼底。我个人非常喜欢彩虹荒野的地貌颜色,土黄的大地,石灰白的岩石,翠绿的植被,这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舒服又自然。视野右前方有一块岩石,跳上去可以得到哈里兰种族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个探险成就:龙之路的起点,登上某个小小的岩石。

先不要着急继续前进,我们左侧的山坡可以是大有讲究的。哈里兰新手村这里非常靠近摩哈特比,所以就会出现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我们爬上左侧的山坡,一路上会从彩虹荒野进入摩哈特比,然后又从摩哈特比进入彩虹荒野,这一座小山坡可以带我们短时间内来回穿梭两个地图。来到坡顶俯视整个彩虹荒野,可以达成成就:山高自有行路客,登上某个新手区域附近的山坡。

离开新手村前往花岗岩采石场,到处都是巨大的岩石,走到一半还在一块岩石上发现了一个探险家的背包,真是意外收获呀!不过这里不是我们的目的地,我们的目的地是前方的巨型鹅卵石!来到起重机旁边的巨型鹅卵石上我们就可以得到这里的探险成就:巨型鹅卵石,爬上花岗岩采石场的巨型岩石。

沿着横穿彩虹荒野的大路继续向前,在花岗岩采石场到哈图拉村之间的位置我们可以发现一颗缺少枝叶的巨型枯树,这棵树怎么会长得如此奇怪呢?我们可以站在这边的岩石上直接使用滑翔翼朝巨树那边飞过去,这样可以不费力气的落到它巨大的树干上。在到达巨树之前一点的位置把滑翔翼收起这样会依靠惯性准确的落到树干上,此次降落堪称完美哦!来到树干上之后我们也就获得这里的探险成就了:没有我到不了的地方!站在彩虹荒野的某棵大树上!
那么今天的哈里兰新手村游记就先进行到这里了,更多精彩的内容我们下期再见吧!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