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之脉洛卡河畔

从草原之脉雪狮石出发,使用滑翔翼很短时间就可以来到洛卡河谷。历史的文明总是追随着水源或者河流行进,今天我们就来追随洛卡河水一路向前探访一下草原之脉的探险成就点。

在洛卡河奔腾而下穿过金合欢原野和草原腹地后水面上会出现一座小岛,这座小岛上也是同河流外的平原上一样处处遍布着鳄鱼,登上小岛然后跳到岛中间的岩石上就可以获得这里的探险成就:旁边的鳄鱼都看着我,跳上洛卡河中的岩石。

大家继续沿着河流向前,现在的地势已经是一马平川的大草原了,视野非常开阔。穿过草原路畜牧场后忽然发现一棵奇怪的树,胖胖的是什么树?走近了可以看到原来这些树是面包树,肚子鼓的像根大萝卜似的,只有顶上长着一些葱葱郁郁的叶子。

走到如图所示的位置,这棵面包树就有我们需要征服的探险点。大家可以看到在树的两边延伸出两根像胳膊一样的树干,我们要想爬上树顶显然需要先跳上树干,然后再从树干爬上树顶。使用滑翔翼的T键跃升技能先来到树干上,然后等待滑翔翼技能CD过后再向上跳到树顶就可以得到这里的探险成就了:你该减肥啦,爬上胖胖的面包树树干。

我们从面包树上跳下来远远的可以看到前方有更加巨大的面包树林,这里的树木比刚才的可就大多了。来到红爪部落南边的猴面包树之坡,跑到两个监督官的位置就可以顺着梯子爬上巨大的面包树树干了。

爬到二层还不是结束,沿着二十米宽绳梯子继续爬上三层,然后再沿着20米绳梯爬上四层,然后跳上右边巨大的树冠就可以得到这里的探险成就:爬树猴王,在巨大面包树的树干上休息。而且在这里还可以获得一个探险家背包哦,打开有《格鲁达的旅行日志》和一颗冥界之石。

遥望着巨大的平原,吹着和煦的微风,躺在面包树干上睡个午觉也是特别惬意。好了,今天的草原之脉洛卡河畔探险篇就到这里把,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见!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