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伊尼斯巨人之巅

我们所处的世界无时无刻都处在变化之中,上古世纪亦然。与之前版本的索兹里德半岛相比,现在的半岛又多了一片庞大的领地——伊尼斯岛,只不过它是漂浮在海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上岛去感受一番呢?今天我闲来无事开着船来到伊尼斯岛,登岛之后一路向上爬,不知不觉竟然把伊尼斯上最高的山峰踩在脚下了!站在山顶可以望到海边巨大的石像,吹着海风相当爽哦!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伊尼斯之巅的登顶历程。

离开索兹里德半岛后向东几分钟的航程就可以来到伊尼斯岛,从外围来看伊尼斯岛四面环山,我们下船的位置正好是伊尼斯山左侧山脚处,从这里开始往上最起码看上去应该不难,然后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自己的眼睛经常会欺骗自己......

沿着左侧山麓一路奔跑,才跑了一段山体就迅速变得陡峭起来,在山脚处看的山麓一副平和舒缓的模样果然是骗人的!直接从这里继续向上难度非常大,这时候我们看到右侧山体有落脚处,似乎可以转变一下登山路线,从左侧山麓飞到右侧山坡上,咱们从右侧的山麓继续向上。

来到右侧山麓就可以看清接下来上山的路其实可以分成三段,第一段就是我们前方的这块较为平整的山坡,我们需要先使用滑翔翼飞到前面山坡上,然后在徐徐图之,毕竟爬山最重要的是稳而不是快,规划好路线才能尽量避免出现临时险情而掉下悬崖。

飞到这里的山坡上之后我们再看后面的第二阶段路似乎比较平缓简单,先是一个山坳,经过山坳之后就又是一个缓坡,最起码到这里都还比较容易到达,唯独需要我们注意的是当跑到山坳的时候一定要放慢脚步,因为那里雾气非常浓,几乎伸手不见五指的情况下很容易跑歪失足掉落悬崖。

跑过山坳爬上缓坡之后,第三阶段就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了。这里的山体呈“山”字状分布,左侧右侧较低,中间是主峰,想要向上我们就应该以左侧和右侧山坡为突破口,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哪边上着比较容易,因为这里是海岛上所以使用滑翔翼的时候经常会遇到湍流的情况,所以我们打开滑翔翼跃起的时候动作一定要干净利落,几秒钟的停顿可能就会被海风吹到山上撞落悬崖。

我是选择突破左侧山坡这条路线,先跑到后面最高的石头上,然后跳起来的瞬间打开滑翔翼,然后马上跃升提高高度,只要运气好没有海风把自己吹落,或者是遇到抬升的气流都可以比较轻松的顺着滑翔翼的方向来到山坡上,因为左侧的山坡挨着伊尼斯主峰,所以从这侧登顶也比较方便,直接就可以来到登顶前的最后一站了!

来到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伊尼斯主峰的山体颜色已经发生了变化,基本以白色纯岩石为主,这种山体一般都非常的硬,也代表着其地质年代已经比较久远了。从我们所处的位置跳起打开滑翔翼飞到左侧的山坡处,这里落脚点面积不大,大家要注意控制滑翔速度,然后以此为跳板继续向上就可以比较轻松的来到山顶了!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远处的石像雕像也变的迷你了不少,伊尼斯岛上的房屋、河流、农舍、神庙雕像等等尽收眼底,此情此景不仅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更是开阔了我们的胸怀!这种畅快的感觉应该就是我们每一次征服上古世纪高山后最大的收获吧!好了,今天的征服伊尼斯巨人之巅我们就聊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下期再见吧!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