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房屋在我家之寒刃伤风悲月夜

大家好,今天笔者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上古世纪电信服红龙之炎的玩家寒刃伤风悲月夜的海岛别墅。说起这座1000贸易币换出来图纸的哈里拉绿瓦楼阁宅邸的兴建,还有一段小插曲。这座别墅座落在东西大陆黎明半岛和十字星平原两块地图之间的迷途之海的中央位置。

别墅在海岛中中央偏前方的位置。据说当时因为刚好有工作室还是玩家的一块南瓜地割开了位置放不下。玩家寒刃伤风悲月夜(以下简称寒刃)花了900金币买下这块南瓜地,然后才开始建造这个别墅。真是有钱啊,900金币一块南瓜地。好了闲话不多说,现在开始参观寒刃这个装修奢华的房子。房子面朝大海,真是有夕阳无限好的感觉啊。

从正门仰望房子,房子的左边是玩家泡芙小卷儿的樱花树屋,右边则是寒刃自己建造的相逢之亭,给人以左青龙右白虎的感觉,毫无违和感,恰到好处。房子的院子用传统的鎏金门和传统的鎏金篱笆包围。色调与城堡的颜色一致,显得非常协调。走进正门一层内室。在大厅中央迎面摆放着一张皇室豪华会议桌和三张古典金箔宫廷沙发。

再环顾左右。左手边墙上挂着一副油画,地板上放着黄泉保管箱和大型保管箱,还有一根寂静之海霸者克拉肯的中型须子标本。左上角是黄金秃鹫装饰台,诺尔耶装饰大金杯,学者书桌,古典金箔宫廷沙发以及皇室红绒椅。至此,都给予笔者一股皇室的气派,尽显王者风范。

然而目光一转往右边一看。我勒个去!映入眼帘的是三个大型的兔子布娃娃。这王者风范,皇室气派,似乎悄然的被一颗少女心所淹没!(寒刃是名男性玩家)

一层的设施大致如此,笔者开始登楼走上二层。迎面看到的是两个古代骑士铠甲雕像分别站在左右两侧,算是门神吧,哈哈。而侧面走廊边上摆满了各式的花瓶。

  哟!一张白熊皮!

走上三楼。这应该是主人的书房加卧室了。果然没错。左上角摆放着金碧辉煌书柜,宫廷镶金桌以及古典金箔宫廷沙发。桌子上还摆放着金色大花瓶和两副上古世纪人物的相架。

楼梯的正前方除了一张明显的白熊皮之外,从左往右会看到。一个日月青花瓷花瓶,一个胜利者雕像。中央放着古典金箔宫廷沙发,两张宫廷镶金桌并在一起,上面摆放着圆岩工艺品,蓝色花纹白色瓷器,琉璃大理石壶,蓝纹瓷器,小型诺亚女相框,诺尔耶室内装饰电灯(这上古世纪还有电灯啊,真是不可思议!)。还有一个大的风景画蓝色花瓶以及一张永恒誓约之桌。参观至此,主人都给笔者一股文人雅士的风范。

再往右一看,一张宫廷金刺绣红色大床。左侧放着金色华庭花瓶,右边是黄金秃鹫装饰台以及一个大型兔子布娃娃(还是有颗少女心啊,哈哈)。然后在床边,寒刃还放着一个诺亚女教师召唤坐垫。看来主人有一种边躺在床上边学习的心境啊!

走出正门。是一个凉亭式的阳台。真是海阔天空啊!凉亭的正中央是一副幽灵钢琴。主人将其命名为森林钢琴,让我不其然的想起一个励志的漫画——钢琴之森!笔者猜想房子主人一定是看过这个动漫的。

至此,笔者除了赞赏寒刃的精心装饰,却更加惊叹房子的匠心设计。尤其是这个凉亭式的阳台设计的真是太好了!真是佩服韩国的游戏设计师啊!

参观并没有至此结束,笔者还跟家族的成员一起过来。笔者登上寒刃的邻居泡芙小卷儿精心设计的箱子梯子的顶端。是否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赶脚呢?哈哈!

从箱子的顶端滑翔翼一飞。到达寒刃楼阁的顶层。真是意外啊!寒刃居然在楼顶还放了一张金色大床。周围放满电灯。(话说上古世纪时候真的有电灯吗?)这难道是主人用于平时白天享受阳光,晚上享受星空?但是下雨天怎么办?床不是都进水了吗?哈哈哈哈……不过寒刃真的是别具用心啊!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