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小物件 生活无限美

大家都知道,《上古世纪》拥有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和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让大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能够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一起改变着游戏世界。因此在这个惊喜不断的游戏世界里,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让我们仿佛置身于此。我们在游戏中创建着自己的家园,结交着无数兴趣爱好相同的小伙伴,一起在上古中探险与战斗。尤其是在房屋的需求上面,更是成为我们置身于上古游戏当中,不可或缺的一个。房屋的强大系统,不但让我们感受到家的归属感,还能为我们在游戏当中创造生活所需,给我们在游戏当中的体验带来更多的便捷。当然了,需求房屋的大小以及要求,也是根据大家的经济情况和限有的材料来定的。不过稍微努力点做做任务,凑凑购买大房屋图纸的德菲纳星星(幻想岛货币)还是可以的。如果像親親这样的外貌协会来说,有了大房子还不行,还得给它好好装修装修。这样,才不枉费换来的图纸以及建造的大房子啊。那么在上古世纪公测开启以后更新的一系列房屋改造系统以及装饰品,也满足了很多小伙伴对于游戏生活的需求。除了在之前的那些房屋的家具装饰上面,这次还出了一些,可以改造房屋内在结构,以及便捷美观的房屋装饰。尤其对于还在为房子内在格局不是太满意的宝贝们,带来了大大的惊喜。那么親親给大家这一期带来的就是房屋装饰里面制作的木工小物件。

这栋房子是在幻想岛花上500个星星就可以换到的图纸哦,对于很多上古萌新来说,可能有点多,但是只要你从一开始的主线到每天的每日任务,不漏下,基本上花上一段时间就能拥有这样的一栋大房子。一般200星星以上的房子,在親親看来都是算大户型的了。那住的舒服宽敞,肯定是大房子,甚至有足够多的星星也可以入手一栋城堡。既然有了大房子,那对于房子内部的格局和装修,肯定是在所难免的。尤其像上古世纪这种很吸引妹子的游戏,那妹子们对于美的装扮就更是有严格的要求了。在没有更新这样的小物件时,房屋内在的格局只能依靠家具的摆设来进行优化。那今天親親就教大家做2个木工小物件,也是在房屋装饰上面用的比较多的。

首先,我们打开快捷O键,在木工里面找到家具:小件物品栏。可以看到三种类型的房屋装饰品,除了屏风以外就是隔断墙和扶梯了。听名字大家都知道是用在房屋的哪里了。接下来我们开始制作。

制作扶梯,可以看下所需要的材料有:图纸1张、胶合木材20个。这两种材料的获得也很简单,图纸可以通过幻想岛购买,也可以在家具商人处购买。胶合木材是由木材(砍伐树木可以获得原木,进行加工)和胚芽皮革油(黑炭、大米、玉米通过炼金制作台加工),在木工车床进行加工获得。因此,制作一个扶梯的成本不高,也不麻烦。但是它可以给房屋的外在进行点缀,如果你的房屋是二层楼的,那么这样的扶梯是再适合不过的,即方便又美观。想制作更长的扶梯也可以哦。材料之需要增加10个胶合木材就行了。拥有了这样一个扶梯,以后再也不用从家里的内楼梯上二楼了。是不是要快捷的多?扶梯的用处还很多,需要你自己去摆放了。

制作哈里拉白色隔断墙,需要的材料有:图纸1张,石材200个,木材100个。隔断墙的材料更简单,石材通过岩石加工台,将挖矿获得岩石进行加工就可以获得。图纸和木材親親上面有提到哦。那么制作隔断墙都有一个要求,就是需要高级木工制作台,才能制作。不管是东大陆还是西大陆的房屋装饰隔断墙。那么高级制作台,大家通过家具商人处购买图纸加上一些材料就能制作了,非常的简单。有了高级木工制作台,就可以继续制作哈里拉白色隔断墙了。对了,因为親親家是哈里拉房屋,所以肯定就用这样的隔断墙好看了。一般大房子,楼下的客厅都是比较大的,用上这样的隔断墙,就可以给房子的布局进行改造了。而且大家最好是根据房屋的风格来制作隔断墙,这样才比较搭哦。

制作好扶梯和隔断墙以后,将它们摆放在房屋里。 扶梯一般放置在通往阳台的旁边比较方便,这样有时候想去二楼也是可以的。还可以多做点放置在阳台的上面,这样通往楼顶坐在上面看看风景也是不错的哦。隔断墙则用在你需要隔开的房屋空间位置,比如,像这个哈里拉房屋,在原本的大大的客厅里,放置上这样的隔断墙,就把它分成了一个客厅和一个走廊。客厅的空间小了,家具装饰出来的感觉更温馨,同时可以给人一种神秘感,而不是一进门,就能看见你的客厅摆设。格局多样化,才能使我们的房屋变得更加的精致。当然了,房屋的装饰上面还是需要多样化的。每个人的装修风格都不一样,因此我们需要利用游戏当中,能够摆放的小物件,让我们的游戏体验更加的丰富多彩。

好了,这一期的木工小物件介绍及制作就到这里了。如果你们的房屋还没有开始进行装修,不妨加上这样的小物件,绝对会有惊喜感哦。 想想親親辛辛苦苦制作的N多家具,在我一个不小心的改造房屋上面,全部消失了。所以还是温馨提示下宝贝们,如果在进行房屋改造的时候,一定要先把家具收起来,再进行改造。不然肯定会像我一样苦逼。算了,我还是继续去做家具吧。我们下期再见了。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