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跑商 索兹里德半岛贸易路线推荐

众所周知在上古世纪中,如果想要少花钱,那就需要我们去跑商。跑商对于每个玩上古世纪的宝贝来说并不陌生。在我们等级达到30级的时候,为了菜地,我们会根据NPC的指示,做一系列跑商的任务,最后获得稻草人南瓜头菜地。同时对于游戏前期的玩家来说跑商的重要性,远远高于体验。甚至各种装备材料,需要跑商。蓝颜贝的需求,也要跑商。因此,跑商成了我们在游戏当中必不可少的一种生活体验。但是很多宝贝在游戏的前期跑商,总是一头雾水,由于对于大陆地图的不了解,货币材料的比例不清楚,导致我们在跑商的过程中,会走冤枉路,劳动和收获不一定能成正比,甚至不会赚取到更多利润。所以呢,親親决定给大家介绍一条,四通八达的跑商路线,因为路线的选择,可是会直接影响到收益的。所以不要小瞧那些,为了跑商整天研究路线,材料比例,时间多少的小伙伴们。没有这样的对比和计较,就不会让我们获得更多的利润。对于跑商,親親还是有过很多的经验的,想当初我也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每天为了装备,没日没夜的跑商赚钱。最后我沦为了跑商专业户,有木有%>_<%。那么今天我决定给大家推荐一个黄金地图-索德里兹半岛,它对于西大陆的宝贝来说是非常方便的跑商首选地哦。

对于海路、内路跑商来说,索德里兹半岛位于西大陆左上靠近迷途之海和寂静之海。它也是诺亚族的新手村,在三面环海的地域,海上贸易成了这个地方最快捷的跑商途径。无论是换蓝颜贝还是海外贸易物品,对于大家选择它的理由,无非是方便快捷,并且利润也不低。索德里兹半岛有2个做货点。一个是地图的最上角,靠近寂静之海,斜接黎利尔丘陵。还有一个则是地图的左下角,靠近新月海湾。这2个做货点都是靠近海边,无疑是对海上贸易的方便之选。那么靠近新月海湾的做货点,我们首选是跑蓝颜贝,也就是自己大陆,内陆跑商。对于西大陆的宝贝们来说,这条新月海湾路线,不管是时间,利润,还是安全指数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那么在海外贸易的跑商路线来说,从索德里兹半岛出发,无论是换黑炭还是海水,相对来说路程是比较近的,最重要的一点是,索德里兹半岛跑商所需要的做货材料是最实惠的,相比下来成本越低的材料用来做货,换取到的利润也是最大的。这也是为什么优选这个地图跑商的原因。

在索德里兹半岛的左上方做货点,相对于内路跑商来说不推荐,最看好的路线,是通往自由岛贸易跑龙骨,和东大陆的伊尼斯泰尔卡诺维德港跑稳定的海水。如果在需求这两种材料的时候,从索兹里德半岛出发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基本上一个特产可以交掉,收益是1-2个龙骨,稳定的海水是4-6个。最重要的一点是,它的路程还比较短,唯一不好的就是安全问题,毕竟跨海跑商,海上除了敌对大陆,还有海盗。尤其是跑自由岛贸易还得格外小心。

如果要去自由岛跑商,我们首先就是需要准备材料,制作特产。在索德里兹地图左上角这个做货点下海,是非常方便的。因为在做货的旁边有一个斜坡,只需要我们利用拖拉机,将特产运送下坡,就可以直接召出贸易船,把特产挨个搬运上去。如果可以,最好叫上几个小伙伴,以防万一有人打劫。要是真出个意外,白白的特产就给人糟蹋了。因此在海上跑商,我们最好做到万全的准备。

接着就是蓝颜贝的需求跑商了,我们可以把做货点改到索兹里德半岛靠近新月海湾的做货点,在那里做货,对于跑内路蓝颜贝的宝贝来说,是非常的便捷的。改变以往的交通工具拖拉机跑内路的方法,我们使用贸易船,从索兹里德半岛到十字星平原,也可以到双冠丘陵或者马瑞。都是内路跑商时间最快,而且利润也不错。毕竟索兹里德半岛,需要的做货材料:鸡蛋和肉脯,成本都是比较低的。如果按效率的话,这三条路线都是不错的选择。至于安全问题的话,除了去十字星平原会危险一点,其他的两条路线,只要从索兹里德半岛路径新月海湾在到达目的地,西大陆的宝贝可以畅通无阻,因为都是诺伊亜联盟保护区。所以根本不用担心敌对大陆或者海盗出现。

在这里做货以后,也是需要利用拖拉机将特产运送到海边,接着搬运上贸易船。经过几分钟的航行,我们就可以到达交货点。不出意外的话,不会超过10分钟。对于有时间观念,而且玩游戏的时间偏少的宝贝来说,这样一条快速获得蓝颜贝的跑商路线,可是在合适不过了。如果在把船帆强化一下,那么可以想想,在海上航行的时间是不是更快呢。

现在呢,親親花了几分钟的时间,将索德里兹半岛的特产交给十字星贸易商,一个特产在满物价的情况下收益是8G14。如果满船的20个特产,也就是可以获得差不多160G左右的蓝颜贝。这样算下来,除了劳动力会大量消耗以外,再时间和利润上面是非常可观的。想要算的更详细的话,那就得靠你们去解析了。那么我们在从索兹里德半岛做货,运往双冠。可能途中会经历更换交通工具,毕竟穿过新月海湾以后,双冠的交货点靠近黄金海,所以必须走上一程的内路。消耗的时间相对于多一些,但是安全。绝对的安全。交给贸易商,在满物价的时候,也可以获得8G12的蓝颜贝。相比十字星是比较少,也会比较耗时,如果不想冒险走十字星,我们也可以试试走一下这条路线。 那至于索兹里德半岛到马瑞,一个特产基本是6G多。路程相对于来说更短。如果像親親这种开船技术不好的,去马瑞的途中,基本的耗时可能比前面2条路线多。因为通往马瑞的那条小河有些崎岖,不会开船的基本会磕磕碰碰半天。想当初我在里面转了半天才进去交到货,想想就泪奔~~o(>_<)o ~~ 不过相信大家的开船技术还是可以的。所以这条路线也是不错的选择。前提条件是,大家最好算好劳动力和材料的支出,和获得利润的比例。不然只讲究快,而忽略了最根本的赚取,那就成了倒贴了。

好了,親親今天给大家推荐的索兹里德半岛路线就到这里了。不管是海上贸易还是内路贸易,只要你想跑商,那么你一定要规划好路线和获得的利润。不然,跑商只会成为你无聊时候的一种消遣,或是游戏中的一种体验。真正靠劳动力赚钱的,说的就是这种,什么都需要去计算,最后得到的才是对我们最有利的。无论你在游戏里花钱还是不花钱,学会利用游戏的免费资源,才是我们生存在游戏里最好的保障。親親突然想了想,如果我花半个小时跑两趟索兹里德半岛到十字星,那第二天不就可以收到300多G蓝颜贝\(^o^)/~ 那要是花上一下午的时间来跑商,岂不是爽死了……最后大家有什么好的跑商路线,也可以加入下面的交流群,可以把好的路线分享给親親哦。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