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成型海盗养成攻略

众所周知,在上古世纪中有着三方势力:东大路联盟,西大路联盟和海盗。海盗其实是很有意思的一个势力,海盗可以在海上探险,可以名正言顺的抢劫别人,下副本种地也都不耽误。而且出海方便,抢货方便。还有一个海盗的BUFF和一个游泳加速的称号。喜欢烧杀抢掠驰骋大海的玩家一定会喜欢这个势力。可是要想成为海盗却还有着苛刻的条件,你最起码要有3000点以上的犯罪值,那这3000点的犯罪值要怎么样比较快速的获得呢?今天诺亚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如何快速从一个“良民”变身为一群海盗!

大家知道,我们偶尔看到公共区域有片别人种植的作物熟了,难免会心痒难耐想帮忙采一采,哈哈……但是当我们偷了人家的菜就会留下脚印,脚印被举报了就会增加我们的犯罪值。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来快速刷我们的犯罪值。具体的方法下面给大家奉上。

首先我们需要有一个小号,小号需要和你大号在同一个大陆。然后就用你的大号给小号邮寄一些东西卖点蓝盐贝,然后用小号去种子商人那里购买1000个土豆或者黄瓜种子。为什么是这两种呢?因为这两种作物的价格最便宜,成熟时间最短,只需要十分钟就可以了。为什么是1000个呢?因为脚印被一次是增加3点前科,1000次就是3000点前科。

小号购买好了种子就可以找一片旷阔并且没有人的空地,把这1000个种子全部种下,这一步骤工作量巨大,可以找小伙伴帮忙,也可以自己分批次种植。然后等你种完前面的早就成熟了……慢慢采吧!哈哈,采完的作物还可以自己拿来用!然后就是用小号一个个的把脚印举报掉,这样我们的犯罪值就蹭蹭蹭的涨了。全部完成之后,当你的前科指数达到3000的时候,你的势力将自动转为海盗。如果你一直呆在保护区无人的地方种菜偷菜,甚至连监狱都不用进就能轻松成为海盗。

如果你嫌种菜偷菜的办法比较慢比较无聊,不要急,这里还有个简单快捷粗暴的办法!这种方法需要有两个号,并且其中一个号上的有一样召唤兽/坐骑的等级为5级。第一步:两个人去战争区域,找到一个马厩管理员。第二步:带有低等级召唤兽/坐骑的玩家召唤出召唤兽/坐骑。

第三步:想要成为海盗的玩家开自由攻击模式(快捷键CTRL+F)。第四步:开红的玩家去杀掉召唤兽,然后另一个号去举报血痕,杀掉一次举报一次。这样开红的玩家会被判定为伤害罪。举报一次10点前科指数。第五步:带有召唤兽/坐骑的玩家不断的复活自己的召唤兽/坐骑,5级的召唤兽治疗费用非常便宜,这样计算一下300次击杀的治疗费用也就是一点点的蓝盐贝而已,是不是既简单快捷又代价低廉呢?

当然啦,不管是一直种菜偷菜举报,还是杀马举报都是挺枯燥的,我们也可以不用一直重复一种方法,几种方法搭配着来,再加上平时杀杀人越越货啥的,3000点的犯罪值应该还是挺简单的对吧?大家如果想体验海盗生活可以试试今天诺亚推荐给大家的方法,保证酸爽快捷!好啦,今天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吧,我们下期再会!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