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黑金”的方式 详解黑炭贸易路线

  想在在上古世纪中赚钱的童鞋们注意了,跑商除了跑绑金外,还有黑炭,龙骨,石盐。这些材料在日常做很多装备或者道具中都有需要,不愁卖不出去。所以童鞋们有空的时候也可以跑下材料来赚下外快。今天呢,我给大家介绍下跑黑炭的方法以及技巧。

    首先你要知道只有西大陆双冠丘陵的双冠王国都城伊兹那和东大路黎明半岛2个地方的物品贸易商交货才能得到一定数量的黑炭。而且只有西大陆跑商到东大陆的物品贸易商交货,东大陆跑西大陆的物品贸易商交货才可以获得黑炭。运输工具当然就是贸易船了,贸易船分2种,8框的贸易船图纸需要20000生活点换得,20框的贸易船需要400个德翡纳之星去幻想岛的左边可以换得,然后准备铁锭和木材,在伊兹那港口或者奥特斯拉港口的海平面上放置船坞,再进行建造。按F键可以查看相关步骤和材料。接下来我会告诉大家各个地方跑物品贸易商所得黑炭的数量。

    如果要说速度最快的,就是双冠王国到黎明。双冠王国的做货点离海很近,所需要的材料是50个熏蒸的药费+20个牛奶,或者50个谷物细分从双冠做货+10个石榴。做好货后可以直接过海到达黎明在物品贸易商交货。但是相同的劳动力,所得到的黑炭个数是西大陆到黎明里较少的,一包货在130%贸易值满额情况下也只有10个黑炭。

    安全指数:3星

    备货难度:4星

    货物数量:1星

    综合指数:2星半

    黎明半岛,摩哈特比做货台都是离海比较近的,也可以选择从东大陆做货乘贸易船到西大陆的双冠交货,双冠的交货。但是一包货在相同的劳动力下,是9个黑炭,是极其不合算的。而且,由于东西大陆是敌对状态,如果是西大陆的人去东大陆做货,就要小心了人财两空了。

    安全指数:3星

    备货难度:4星

    货物数量:1星

    综合指数:2星半

    若是选地狱沼泽为做货点,可以在地狱插块南瓜地放货,这样可以减少被打劫的损失。也可以在地狱制作发酵货来交黑炭,用发酵货交黑炭的数量一般是普通货的1.70-1.75倍。而且地狱沼泽基本处于战争中,安全系数会很低。

    安全指数:2星半

    备货难度:3星半

    货物数量:4星

    综合指数:3星半

    一般跑的最多的就是黄金平原到黎明半岛,在黄金平原会有大约2小时的和平时期,敌对势力无法攻击,大家可以在黄金做货台制作特产。制作台一般都可以制作2种特产,黄金平原的特产是鸡蛋膨化饼和红薯宽粉,这些材料是比较便宜,挺容易得到的。但是由于做货点离下海点有点远,需要拖拉机和跑车来运货。当然你可以在下海点插一块地,和平的时候,骑着小毛驴来做货放地里,然后再用8框或者20框贸易船来进行跑商。

    安全指数:3星

    备货难度:3星

    货物数量:3星半

    综合指数:3星半

    最后我们来介绍下格威尔森林到黎明半岛,这条路线是给黑炭最多的路线。在格威尔森林做货,运出来是个比较麻烦的事情。在双冠王国或者珊瑚海岸的临海生活区插一块地放货,然后再用贸易船运到黎明半岛交货。海中间有很多小岛也是居住区,也可以选择把地插在小岛上来进行放货。

    安全指数:3星半

    备货难度:2星半

    货物数量:5星

    综合指数:3星半  

    当然,还有其他很多的跑商路线,我就不一一讲了。如果你想要详细情况,还是需要童鞋们自己去亲自实践才能知道。最后我要说下注意事项,跑商前你要提前看下物价,在生活贸易里可以查看各地货物的物价,不然等你跑到目的地,结果发现物价太低,原本19个黑炭,你只拿到10个或者更低的数量,那就要泪奔了。物价是10分钟刷新一次,但是如果在这个10分钟之类还是有人不断在交货,对不起,请等物价到了130%再去跑商。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