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主金币引领新时代的赚钱方式

新的版本更新后,远大路领地城主可以建造领地市场,来增加玩家的经济收入。领地有一个特有产出那就是领主金币。当然很多人加入的都是生活远征队,都没有能力占城或抢城。不过没有关系,你可以找一个比较友好的有领地的远征队,互相帮助。

现在新版本领主金币不再是只有城主才能获得,各位玩家,不管东大陆还是西大陆,不管远征队是否有领地,都能获得。任务发布需要有领地的远征队发布,他们不会拒绝的,领地要发展,要建筑,一个远征队自己的人员多一点算,活跃玩家200来人,他们自己每人做任务发展是非常慢的,所以就会出现领地任务,等于是雇佣其他远征队人员。

很多人都觉得领主金币能换时装,我在这里跟你们科普下,没有远征队领地的人,获得领主金币是不能做时装的。但是也有用处,不然我们的领主金币只能拿来贩卖了。不过你们本大陆有远征队有领地的,不妨可以先加入他们远征队,换完时装再回自己远征队,虽然麻烦了点,不过为了那属性杠杠的时装,还是值得的。

第一步 

传送光芒海岸,本大陆集结地。

第二步

找到铁匠《杰弗》,接取任务《招募领地工人》。

第三步

任务物品是远征队贡献商店《领地活动许可证》,玩家可以用50远征队贡献在远征队商店购买。

第四步

去关系友好的远征队的领地所在地。

第五步

找到远征队领地NPC《领地建筑监督》,交完任务。给予《领地活动许可证》。

没有领地的玩家获得此许可,即可在这个领地活动7天。获得许可所需的领地活动许可证,可在贡献商店够买。注意:在其他领地获得的许可会消失,使用一次后需要等待5天之后才能再次使用。

第六步

联系获得领地活动许可证的领地所属公会会长(即该领地领主),让他开启任务。

有好几种任务,本次我接到的是《为领地建城添砖加瓦》

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一枚领主金币。这个任务每天可以完成一次。

以下介绍一种没有远征队领地,但是有领主金币的用途,生活玩家必备。一个领主金币可以在领地市场制作台处兑换10个《寒草种子》

寒草种子栽种在地里养大可以获得跑商材料

最后发一个时装给你们流下口水。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