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存在 我的毛驴小白

记得朋友在玩压力测试的时候,我很喜欢把他的毛驴召唤出来,它很温顺,也很亲人,无论是从哪个角度看,都是那种蠢萌蠢萌的。朋友经常笑着对我说,以后测试了我玩的话也会有自己的毛驴,就放过他的这只毛驴吧,他还要去做别的事情。所以我就等啊等终于等到了限号测试。

30级的时候,我获得了第一只毛驴,养育毛驴的过程有点尴尬,忘记了要找有水井的地方,也忘记了要买成长之种,因为太过兴奋,获得之后马上就放在地上了,我记得我当时还在担心如果我走掉了,毛驴会不会被别人偷走,所以犹豫半天不知道该先去打水还是等……如果看到这里你跟我有一样的遭遇,请心里默默的给我点个赞。后来朋友才回复我说不会被偷走,我还反复跟它确认了几次。围着万塔之城绕了半圈才找到水井和杂货商人,成长之种在杂货商人和种子商人处都可以买到。

先种好成长之种,给它喝水,给它吃东西,给它洗澡,跟它高兴的跳舞后,它“Peng!”的就长大了,跟小时候一样萌萌的,比塔雷强太多了,心中暗自偷笑,记得当时毫不留情的扔掉了塔雷。骑着小白乱跑了好久,我发现它真的无处不萌,肚子圆圆的很萌,小腿短短的很萌,跑起来左顾右盼的很萌,原地前蹄抬起很萌,真的太喜欢。好了!高兴之后任务还是要继续做的。于是我背着货踏上了前往奥斯特拉港的旅程,我不能否认的是,这真的很漫长。

背着货走路超级慢,但是骑着小白就不同了,背着货物的时候骑着毛驴速度可以到4.6m/s。咯噔儿咯噔儿的一路小跑,如果这个时候能给它吃一个胡萝卜它会跑的更快的,加速可以维持1分钟,技能CD也是1分钟,所以只要你有足够的胡萝卜,小白们是可以一直加速的。只是当时我的小白只有5级,胡萝卜要20级才能吃。那也没关系,一路我俩边走边看风景,但是……真的好远啊,我觉得小白会不会累啊,这么长的路,当然尽管我知道它是不会累的,如果看到这里你曾经也跟我有同样的想法,请默默的在心里再给我点个赞。走完全程我计算了一下,用了17分钟。

经过漫长的旅程,交了货,下一步就是去日晕村附近做货点做最后一个货,目的地是新月海湾。当时蹭的别人的船,嘿嘿。他把船停在码头旁边一点,任务不是非要到NPC附近交货才能完成的,只要到码头附近就算是完成了,运气好的话没人劫货你就可以获得石盐了,运气不好只能是被劫走了,但是不影响任务完成。我的当然不用说,肯定被劫了,我当时还特意从侧面骑着小白遛过去,结果还是被发现了。没事,直接女神复活,4分钟后又是一条好汉。

这就是初遇小白的旅程,毛驴在上古世纪有跑商神器的爱称,因为最开始在你背着货品的时候只有骑着毛驴才能走的快一些,而且在跑商的过程中更灵活一些,遇到一些不方便过去的沟沟坎坎都能很轻易的过去。后来大家纷纷制造了快艇、拖拉机、8格贸易船等等用来跑商,但是我一直坚持着一个货一个货的跑,我要与我的小白为伴,因为我知道,我喜欢它是在玩上古世纪之前。在我心中没有任何一个坐骑可以与之媲美。倘若你从不同的角度看它,它会有不同的表情,有的时候显得生气,有的时候又像撒娇。它跑起来总是一颠一颠的,还有圆鼓鼓的小肚子配合着。你往哪个方向转,它都会把它的小脑袋往哪个方向看一下,就好像真的要帮你探路一样。它是快乐的小二货,因为它的萌态摆出,所以也经常能把快乐带给我。

在我的悉(wan)心(ming)照(luan)料(pao)之下,它到了20级,学习了神技【舌尖上的胡萝卜】和【拉曼查的呼唤】以后我的小白会跑的更快了!说到【拉曼查的呼唤】这个技能,背着货的时候是无法使用该技能的。众做周知,除了海底本的海豚坐骑以外,任何坐骑在水中的加速都是无效的,又或者说是是效果甚微,起初我以为【拉曼查的呼唤】只是简单的陆地突进技能,短时间内加速,背着货的时候是无法使用技能的,后来也是机缘巧合之下才发现,这个技能在海上使用效果和陆地上是一样的,能冲锋7秒,我的小白在我心中的地位又强悍了。

时至今日,已经大半年过去了,玩家们跑商的工具越来越多样化,有多少人还记得当初是谁陪你一步一步学会跑商,是谁陪你从莫哈特比走到奥斯特拉港,有没有想过躺在你仓库里或背包里的毛驴已经多久没有被你召唤出来,你有多久没有看一看它。它,是快乐的存在,它,承载了太多商人的梦想,也重复着梦想实现后被遗忘的悲伤。

我会对我的小白会不离不弃的,即便以后我也许会有更强悍的跑商工具,我也要让你跟我一起继续享受跑商带来的乐趣,继续更新我与你的回忆!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