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搬运工 前期源晶树种植致富之路

上古世纪中获得装备有很多种途径,最直接的一种则是通过练习制作系的生活技能来自己打造装备。源晶是上古世纪制作中不可缺少的材料,随着制作物品的等级升高,制作所需源晶的等级也相应提高。而目前版本在游戏前期源晶一直是稀缺物品,拍卖行源晶价格居高不下,成为了生活玩家的一条致富之道。

通常来说,源晶有以下三种获得方法,一是在野外打怪时有几率掉落物品袋子打开获得;二是可通过分解武器、装备和首饰等装备获得。

玩家在任务或者是打怪中都有可能会获得绿色或者绿色以上的装备,这些获得的装备不仅仅能够卖钱哦,还可以通过分解获得源晶,随着装备等级以及颜色的不同,分解获得的源晶质量以及数量也会发生一定的变化,38级以下的绿色防具只能分解出一个月光源晶粉末,武器则是阳光源晶粉末,首饰是星光源晶粉末。而蓝色装备则有几率获得两个粉末。随着装备等级的提升,38级以上的绿色装备有分解后有一定几率获得一个月光源晶碎片,同理,武器是阳光源晶碎片,而首饰则是星光源晶碎片。38级以上蓝色装备分解手游一定几率获得两个月光源晶碎片,当然也有可能只是两个月光源晶粉末,武器以及首饰以此类推。

第三种方法是今天我给大家重点要讲的种植源晶树苗获得:现在当前版本里是原大陆杀怪开启袋子有几率获得"发亮的源晶树树苗"。开出几率大约是4-5%左右(开袋子产出物几率)。其实好像是原大陆的50级以上的怪物都可以,比如图书馆副本的怪物掉落的3种袋子也都是。

种植“源晶树树苗”需要浇灌“原大陆矿泉水”才能正常生长。“原大陆矿泉水”可以在原大陆消耗15点劳动力开采获得,得到之后会像货物一样背负在玩家身上。用“原大陆矿泉水”对"源晶树树苗"进行浇灌后,"源晶树树苗"开始成长,8小时后可鉴定收获“源晶”。成长后,如下概率获得源晶“粉末/碎片/结晶/精华” - 粉末76.6% - 碎片23% - 结晶0.29% - 精华0.11% 。

每个服务器刚开服的时候,都会经历一段发展期。当原大陆基地还未建好,领地还不能占领的时候,除了光芒海岸以外,其他原大陆的地图都是不能插地盖房子的。现在问题来了,因为“原大陆矿泉水”在地灵之界或者诺伊圣域,如果将“源晶树树苗”种植在地灵之界或者诺伊圣域野外,消耗大量的体力不说,还常常被其它玩家给偷走。因此为了保证稳定的收益,玩家只有将“原大陆矿泉水”从地灵之界或者诺伊圣域用船拉回到光芒海岸的居住区的南瓜地里面最为安全。

原大陆矿泉水在地灵之界跟诺伊圣域去找,一般是在山体下面,长的跟铁矿脉差不多,靠近了会出现锄头,挖就是了。地灵之界或者诺伊圣域都有很多!绿色的青苔池子!

采到的矿泉水包用拖拉机运送到海边,沿着所画路线一定能开到海边。注意避开怪物,如遇不平地势,从斜面上开过去,多练习几次。

到海边转上贸易船,小心幽灵船,绕过浮冰,运回光芒海岸的居住区。注意在标记点有一个简易的港口,拖拉机能开到南瓜地里面。

通过了几次的搬运,终于成功浇灌“源晶树树苗”,看着结满源晶的树是还是很开心的!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