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贸易工具之中间人召唤坐垫

上古世纪是一款能够建造自己房屋的游戏。在上古世纪广袤的地图上,零零散散分布着大量能够建造房屋和田地的居住区。有的居住区很小,仅能容纳几个小房子;有的居住区很大很大,从一头走到另一头都要走很久;还有的居住区甚至在地图上就没有显示出来,玩家拿着一个房子图纸随便一插才发现:“哟,这里居然还是个居住区!”

那么问题就来了:那些很小很小的居住区,旁边就紧挨着生产区,玩家想要使用仓库、商店什么的只要走两步就到了,十分的方便。而那些很大的居住区,在居住区另一头的住户想要用到生产区的仓库、杂货商人,就得骑着坐骑飞奔好几百米才能赶到。在那些地图上都没有标注出来的隐藏居住区和一些海岛上,甚至连生产区都没有。在这些居住区的住户,想要用到仓库和杂货商店就更加的麻烦了。

那么是不是在这些居住区的用户就没有简单的方法使用仓库和商店呢?当然不是。上古世纪的开发人员在设计居住区的时候就注意到了这个问题。除了可以在那些远离生产区的居住区建造相逢之庭来使用这些功能外,玩家还可以用一个相对低廉一点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中间人召唤坐垫。

在区域特产制作台的制作选项里,除了当地特产的制造外,还可以在下面的贸易工具分类里找到一个叫“中间人召唤坐垫”的东西。这个坐垫放在家中,可以召唤出拥有仓库、商店、拍卖场功能的中间人。想要制作这个坐垫,需要兔驼绒线3个,布料10个,粗纺纱线20个,水仙黄染料1个。

兔驼绒线是一种高级线料,1个兔驼绒线需要在纺织车床用100个兔驼毛和1个彩色兔驼毛制作而成。彩色兔驼毛是在收获兔驼毛的时候有较低几率可以额外得到的物品。

1个布料可以用3个羊毛或10个棉花加工而成。

每10个粗放纱线可由15个山羊毛、10个兔驼毛、5个熊毛加工而来。

水仙黄染料是一种高级染色药,制作它需要用到高级炼金制作台,制作材料为200个水仙花和1个水银色鱼油。值得注意的是,制作水仙黄染料需要炼金熟练度达到20000,如果炼金熟练度不够的同学就只能找别人代工了。

集齐所有材料就可以制作了。成品的坐垫外观和外语教师坐垫差不多,上面堆满了一些瓶瓶罐罐和一堆堆闪闪发光的金币。

点击坐垫就可以神秘的召唤中间人啦。不过召唤一次中间人就需要花费10点劳动力,要想请来这位中间人可真是要花不少力气呢。NPC召唤出来之后按F、G、H键,就可以分别使用仓库、拍卖场和商店功能了。

不过这个坐垫也有局限之处:中间人所出售的物品种类,要少于专门的杂货商人,仅仅只有8种商品。虽然种类少了点,但是要对付日常生活其实也差不多了。

有了中间人召唤坐垫,就可以省去从房子去仓库或者商店的这段路了。怎么样,这样一个中间人召唤坐垫是不是很方便呢?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