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摆放之舞台搭建

家具摆放系列又和大家见面啦!满足玩家们日益多样化的需求是家具摆放制造的宗旨,使用我们日常游戏生活中容易获得的一些道具就可以共同组建成全新的造型,是不是非常期待呢?那就一起进入今天的内容吧!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舞台的搭建,大家有没有想过如何使用我们手头的一些道具在自家家门口搭建一个舞台呢?其实非常简单,只需要一些简单的道具和一些耐心就可以了。

需要用到的道具有:诺伊亚式路灯若干,箱子若干,石板若干,牛车一部。制作诺伊亚式路灯需要我们购买家具设计图高级照明,木材,铁锭以及大海的温暖之息在高级工艺品制作台制作,箱子可以去幻想岛的杂货区购买就可以了。

准备好需要的材料之后,将所需的制作好的路灯、箱子等分别放在快捷键上,然后招出牛车,将路灯放置在车的轮胎上,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的同方向路灯要对整齐,按照一个方向摆放成排可以再向反方向摆放一排在,这样舞台的灯光就搭建好了。

搭建好灯光之后就是搭建舞台了,搭建舞台的时候我们可以先将箱子整齐的放置在地面上,然后把石板放置在木箱上,这样不仅可以节省石板的用量,还可以放置的更加漂亮。发挥自己的想象摆放自己喜欢样式的舞台就可以了。

放置好石板之后逐个的把下面的箱子取出来这样舞台就搭建完成了,是不是非常简单呢?就是需要一些材料以及耐心,还在等什么?快点召集小伙伴们来你家的舞台跳舞吧!好了,今天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见!

 

 


本内容由"诺伊神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诺伊神殿"欢迎热爱分享原创攻略、擅长视频或手绘、撰写逗比故事的童鞋。
考核群号:308073009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
交流群号:220245455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